第1页:
展开《缺氧》中如何形成完美循环一直是广大玩家们探讨的问题。而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处理产生的氯气,所以下面为大家分享along521mu和Black_April的缺氧氯气正确排放方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缺氧》氯气正确排放方法:
1、围一个大的密闭空间,然后把氯气抽进去。
2、给跳跳虫吃,出污氧。
3、青蛙也吃氯气,乌龟吃石头。
目前氯气只有集中抽起来给植物密封养食物的作用,和氧气并不会混合,污染氧应该是和有机废物混合之后产生的。如果挖到冰块也可以把氯气抽过去冷凝为液体渗透下去密封丢弃。根据游戏设计氯气以后也会是一种能源,目前没多余的用处只用来保证气压,漂白石一次一格不要多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