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尤卡莱莉大冒险》图文攻略 全书页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6 10:58:3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inexia 我要投稿

第3页:100书页收集流程攻略-第一部分(下)

展开

100书页收集流程攻略-第一部分(下)

  返回热带部落,前往以下地点,用隐形进入,到最后即可获得一页书页(25/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刚才的入口,从左侧石台上去,可和过山车对话,完成后获得书页(26/100)。

游民星空

  此处从左边石台吞噬水属性果子,然后到右边平台,向石板喷水,完成后即可获得书页(27/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前往另一边,从石台落下后,可获得书页提醒,沿着彩圈跳跃滑翔即可获得书页(28/100)。

游民星空

  在返回途中可见一增加血量上限的收集品,没有难度,跳跃障碍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与爆爆炮对话,完成任务可获得书页(29/100)。跳到其身上使用基友猛击。

游民星空

  用声呐唤醒爆爆炮右边石像,一直上升,可获得增加耐力上限收集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卓泽所在神庙的顶部,与楼顶NPC对话可接任务,看准时机,跳跃获得书页(30/100)即可。任务不必做完,没有奖励。

游民星空

  来到大石坡顶端,打败山顶boss,获得书页(31/100)。注意躲避滚下的木头,然后翻滚至山顶,打碎boss的石头牙。打碎三次即可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之前和宁波尔赛跑的赛道的小河出,沉到水底,将开关按下,再次下沉,将如图开关按下。获得书页(32/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象牙塔,回到沉船之溪,右边烂掉的船板翻滚上去,向左走的桅杆上可获得书页(33/100)。

游民星空

  沉船之溪左边树后的道路前进,可与火炮对话,跳到其身上,使用基友猛击,完成任务,可获得书页(34/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往迷宫沼泽巨书所在大厅,使用隐形沿此处前进可获得书页(35/100)。

游民星空

  旁边也有一书页(36/100),开启开关后,需追逐后获得。

游民星空

  进入迷宫沼泽,到此处可获得书页(37/100)。一路跳跃即可,无难度。

游民星空

  从此处进入泵水站,完成挑战获得书页(38/100)。左边石块为左移,中间石块为上升,右边为右移,将石块移动到最左边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返回象牙塔,前往冰川巨书所在大厅,在巨书前的树后吸收蜂蜜,一直前进走上斜坡可获得书页(39/1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冰川巨书,来到此石台,和木牌对话,完成清理雕像任务可获得书页(40/100)。注意需要到最右边平台吞噬炸药果子。

游民星空

  来到冰屋前,去左边和骷髅对话,帮助其完成破坏冰屋任务,可获得书页(41/100)。跳上冰屋使用基友猛击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冰屋前的悬崖跳下,游到对面山崖下,开启开关后,一路跳跃,有风吹时记得吸收铅球。到顶部可获得书页(42/100)。

游民星空

  返回象牙塔,到最终boss的广场外,从此处进入可获得一页书页(43/100)。

游民星空

  返回入口处,从右边石台跳上,一直前进,打开开关后,完成挑战可获得书页(44/100)。注意不要被电网碰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尤卡莱莉大冒险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