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战斗技能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掠食好玩吗

2017-05-17 09:54: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ower8888 我要投稿

第2页:探索与战斗

展开

尽情探索,谨慎交战

  Arkane Studio的《掠食》,大幅改变初代的玩法,相较于弹药多到捡不完的初代作,本作的资源较为稀缺,号称《网络奇兵》精神续作的玩法,玩家必须多多搜刮场景上的垃圾,分解成材料来制作弹药、医疗包、护甲。现成的资源大多藏在密码柜、隐藏地带、或是地形障碍后。本作给予玩家强烈的诱因去四处探索搜括,除了子弹补品外,攸关玩家技能点数的「神经调整仪」大多也是靠制作获得,想要有充分续战力、或提升人物性能,拾荒是不可或缺的要素,让笔者想起在《辐射4》中捡拉机的生活,只不过场景从废土转移到高科技的外太空站。

  本作的敌人也颇为难缠,初级怪物「拟态」不仅喜爱伪装偷袭玩家,灵活的动作让许多第一人称苦手的玩家头痛,高等怪物更会使用各种异能来对付玩家。因此,必须慎选交战方式和场合,因为交战意味着消耗辛苦蒐集的资源,思考最有效率的作战方式乃生存之道,胡乱交战一通,浪费子弹或医疗包就得不偿失,有时甚至需采取迴避策略来节省弹药。而当人物性能成长,资源运用愈有效率时,独当一面的感受也相当不赖。策略交战的设计大幅放慢游戏节奏,让玩家能够细细品尝游戏世界,配合幽暗诡谲的氛围着实非常到味。

游民星空
初始武器扳手,满满的《网络奇兵》既视感

游民星空
搜刮各种材料、废零件,我要作太空垃圾王!

游民星空
探索时要小心危险环境

游民星空
搜刮的垃圾都要拿到这台分解机分解成材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初阶风暴异魔:拟态,动作迅速,还会变成各种物品来欺骗玩家。

游民星空
遭拟态毒手的可怜人,死状悽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阶风暴异魔:幻影,会使用异能攻击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带有特殊属性的幻影更为麻烦

游民星空
高阶风暴异魔:技术魔,擅长腐化机械单位,防御颇高洒弹相当不划算

游民星空
心灵操纵魔,会控制附近人类搞自爆

游民星空
最强悍的风暴异魔:梦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