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神三国志》武将赵云获取攻略

2017-05-17 10:49: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起三国中的武将,像吕布、张飞、关羽等在自己的战斗生涯中都有败笔,纵观整个三国时期,似乎唯一一个从没有败绩的英雄就是赵云了。

  赵云的经典台词就是:吾乃常山赵子龙!此话一出,基本上我们这些吃瓜群众就知道,这局又稳了,在《武神三国志》中,赵云同样是个异常强大的存在!

游民星空

  《武神三国志》中赵云的强大体现在其源源不断的大招上面,普通攻击增加怒气的同时有几率额外增加1点怒气,大招砍完人直接回复2点怒气,随时都在为放出大招做准备,就像之前尤为玩家说的,赵云不是在放大招就是在放大招的路上。

游民星空

  赵云的特殊还体现在他不是抽奖能获得的,想要获得赵云,只能通过争夺竞技场第一名来获得,同样的英雄还有张合、贾诩和鲁肃。

游民星空《武神三国志》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神三国志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