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图文攻略 武器装备及怪物介绍上手图文攻略

2017-05-18 10:02: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gongyiixin 我要投稿

第4页:boss介绍

展开

boss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色大桥处遇到一个大块头boss,残缺者(怕是智商有所残缺)

boss:残缺者

  1.战吼,形成一层无敌盾,持续1-2秒左右,免疫攻击,但是可以被冰冻。

  2.当boss的双手有火焰的效果时会朝两边放出火焰。躲到远处连跳可躲避。

  此关由于boss有点傻乎乎,你拿着闪电鞭慢慢调教即可击败。击败以后不会掉落新的图纸,只给一些钱,略有失望。

boss:守望者

游民星空

  boss分为三个阶段。起初是被三条锁链绑着,唯一的技能是横冲直撞,并且在释放前有明显的弹道提示,很容易躲避。

  一段时间以后,boss会从地上召唤触手,击败触手以后boss锁链会减少一根。

  注意触手的移速非常快,但移动的很有规律,注意观察地上的土即可。

游民星空

  除了招触手以外,boss还会发射弹幕式攻击,不过伤害很低,弹幕密度也并不但。

  总结:闯这关时如果你拿着电鞭会很好打(所以两个boss都喜欢SM?),击败boss以后会得到新的图纸“诅咒之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