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全武器图鉴与用法分析

2017-05-19 19:10:11 来源:死亡细胞吧 作者:起个名字为何这 我要投稿

第19页:贪婪盾

展开

贪婪盾

游民星空

  格挡可以磕掉敌人的一颗金牙。拾取可以得钱。(一个敌人只会掉一次牙)

游民星空

分析:

  每一个敌人都有那么一颗金灿灿的金牙。

  有用吗?有用。好用吗?还行。

  很一般的评价。可以让自己一路上多一些经济,

  但挺拖节奏的。有时候可能为了拔那么一两颗牙齿而弄死自己。

总结:

  今天早上,小弓陪我一起去拔牙。走在去牙科的路上我心里非常害怕,但看到了小弓对我露出鼓励的微笑。这让我害怕并不能解决问题,哼,我就是这么勇敢。(才不是因为有他陪我呢)

  不知不觉间我们到了牙科,遇到了一个头上绿油油的先生,这位头上冒着绿光的先生大概就是牙医了吧,虽然他今天的装束有那么一些奇怪。

  他把我引到了一个金灿灿的盾牌旁,简单向小弓问过我情况后问我需要拔哪颗牙。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拔牙但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我这一次拔的是金牙。小弓说着什么多喷点麻药,绿先生就让我张嘴,我闭上眼睛张开嘴等着麻药。谁知绿先生一把揪住了我的衣领,把我正面甩在了那面盾牌上。

  然后?小弓找来好多朋友殴打了那位医生,并夺走了他收集的的24颗金牙送给了我,同时还带来了一些奇怪的蓝色球状物体作为我的零食。0 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