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ime》图文攻略 全地图解谜及剧情图文详解

2017-06-03 15:31: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inexia 我要投稿

第29页:感想短评

展开

感想短评篇:

  本篇短评内容为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阅。

  第一次见到这款游戏的宣传封面时,笔者就被它所深深吸引。

  高塔,蓝天,白云,悬崖,大海,石桥,小男孩和小狐狸,配上小清新的画风,一切是那么和谐与唯美。在试玩过后,笔者更是沉浸其中。

游民星空

画面:

  游戏中的画面充满艺术感,十分精致,主角的运动姿态十分的流畅和自然。几个地图区域的风格大不相同,每个区域的场景都十分唯美宏大。

  在游戏的过程中还会伴随昼夜交替以及天气变化,光线和色彩的渲染十分到位。海水以及游戏中建筑的质感也令人称道。

游民星空

音乐:

  游戏的音乐舒缓平和、安静而深情。随着游戏的进行,不同的区域会有不同主题的的音乐,时而宁静,时而激昂,时而哀伤。

  唯美的画面配合绝妙的音乐让人不禁沉浸在游戏所展现的神秘世界中。

游民星空

游戏性:

  游戏的玩法主要是解谜,本作虽然是开放式地图,但是能让人明显感觉到依然是线性的解谜流程。

  解谜要素虽然有亮点,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找路,延续性、递进性一般,让人难免有割裂感。

  游戏中可以互动的元素还算是比较多,小动物比如野猪之类的都可以互动。

  游戏的操作总体来说非常流畅,在不同的地方主角还会有不同的动作,比如从高处侧翻落地,笔者就觉得十分帅气。

  主角在跳跃时按建会有所延迟,会给人停顿的感觉,但总体不影响游玩。

  游戏中的收集品也十分丰富,不同的收集品有不同的作用,有些收集品可以帮助玩家了解剧情,有些可以解锁成就。

  但是收集品太多也导致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寻找,这个时间远远多于解谜的时间,并且许多收集品位置过于隐蔽,让人难以找寻。

游民星空

剧情:

  剧情方面,故事层层推进,或许不到大结局玩家根本无法理解剧情究竟是什么。只有随着小男孩一步一步的前进,玩家才会了解到真相。

  直到最后,所有的谜题和疑问才揭晓答案,开始与结束,视角进行反转,恍惚之间明白了故事的始末,而我们也被男孩的执着所感动。

  但是,剧情展开也有些许问题,在游戏进程中,有时在必要的情感宣泄点时游戏节奏的拖沓让故事趋于平淡,缺乏感染力。

  尤其是后来机器人和小狐狸的结局让人摸不着头脑。总之,最后的结局虽然让人感动,但却不够震撼人心。

游民星空

总结:

  总体来说,Rime是一部相当之优秀的作品,画面、音乐十分完美,人物的动作姿态流畅自然,解谜的难度适中。

  游戏中互动以及收集的元素丰富,让玩家在解谜之余也可尽情探索游戏世界。

  游戏的剧情发展也可圈可点 ,剧情随着主角的探索一点点的展现在玩家眼前,直到大结局,玩家才恍然大悟,明白了故事的始末。

  Rime这部作品,虽有些许问题,但瑕不掩瑜,仍值得玩家一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ime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