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ime》图文攻略 全成就、全收集

2017-06-08 19:54:13 来源:SteamCN论坛 作者:晋噗噗 我要投稿

第8页:六、收集类(3)

展开

第二关

  玩具X2 服装X1 锁眼X2 海螺X2 碎片X5

游民星空

Toyful Child

  全玩具收集

游民星空

  玩具1:风车。第二关的大怪鸟把日月球抢走后的风车场景,如图 你把最南边(也就是游戏设计好让你面对的应该是第一个解开的风车)那座风车暴风雨机关启动后,从风车下来后自然会在悬崖边经过。

游民星空

  玩具2:怪鸟。小狐狸有站在门口叫的去往第二座风车的地下通道里,有一个两边都是悬崖的桥,往下看桥的右边会有一个小房间 直接跳过去。如图

游民星空

Full Wardrobe

  全服装收集

游民星空

  服装1:第三座(最北)风车下的峡谷里,建议打开风车后去找,建筑边沿会有路让你下到峡谷里(图中左下角方位),就在刚下去的T字路口,往左走看右手边的墙壁会有一个房间。(图中左边的峡谷里)

游民星空

Lost Lullaby

  全海螺收集

游民星空

  海螺1:如图 这座建筑里。可以打开风车放出暴风雨后再去。

游民星空

  海螺2:如图第二座风车斜对面的入海口沙滩,左边墙壁会有很明显的可以攀爬的提示,上去的房间就有海螺。

游民星空

The Truth

  全锁眼收集

游民星空

  锁眼1:从海里去第三座风车的路上刚上岸会让你潜过一个水洞(上图右方路口进入),过去之后会看见一个山洞里的海岸,水里有很多船的残骸,锁眼就在视线死角的岸边。

  锁眼2:第三座风车打开后千万不要急着跳进外墙外的水池里,逛逛周围悬崖,在悬崖的楼梯拐角就有个锁眼。

It's a process

  全碎片收集

游民星空

  碎片1:被怪鸟抢走的日月球机关那里,从我们来的方向对面漆黑的房间一看就很可疑嘛,进去打碎瓶子进缝隙就有碎片了。

  碎片2:如图经过水洞出水后,往沙滩南边一直走就能看见一个山洞里的房间

游民星空

  碎片3:如图打开第三座风车下来后小狐狸带你走的那条路 左侧建筑外墙会有很明显的可以攀爬的提示。

游民星空

  碎片4:上图右边走进去拐几个弯就会看到用柱子搭成的楼梯下有很明显的瓶子遮挡住的缝隙,打碎瓶子进去就有碎片。

游民星空

  碎片5:出来后可以看到主角掉下来的长桥的支撑柱有几根在深坑里,沿着深坑边沿走一圈会发现能爬下去的路,最后的碎片就在深坑边沿的墙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ime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