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露谷物语》稀有鱼类钓鱼指南 鱼王、传说鱼怎么钓

2017-06-19 15:08:10 来源:星露谷物语吧 作者:尕宝a1哒宝 我要投稿

第15页:无力的鲑鱼

展开

女巫池塘【无力的鲑鱼】

  这条鱼稍微有些小难度,但还是可以接受,没有鱼王级别的逃脱速度,但还是要耐心操作。

  小精灵献祭全部解锁或Joja会员全部升级完成后到火车站触发解锁女巫的剧情。

  男巫说为了阻止前期女巫的诅咒封印了道路,但是女巫偷走了魔法药水需要你帮忙找回来。

  先要去下水道的科罗布斯谈话他可能知道一些线索,之后下水道左侧入口打开解锁沼泽虫洞。

  拿到道具就能解锁女巫的住所,但是有一个哥布林挡路,需要送他【虚空蛋黄酱】,就能让路了。

  女巫的屋子可以离婚,换装,找到魔法药水之后传送回巫师塔,男巫解锁终极道具。

  传送塔(传送到山区或沙滩)、祝尼魔小屋(自动收集作物)、黄金钟(暂停农场内时间、栅栏不腐烂不长杂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的沙漠【蝎鲤】我失败了2次,第三天吃料理+鱼钩才钓上来,个人感觉难度和章鱼有些接近,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终于把所有钓鱼图鉴收集齐了,第二天老渔翁威利还会发邮件祝贺你并送给你一个【星之果实】。

  萌新们也要加油~ 努力收集解锁全部钓鱼图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露谷物语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