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弹丸论破绝对绝望少女》图文流程攻略 全收集流程解密攻略

2017-06-30 09:27: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终章-因我与她而改变了的世界

展开

终章:因我与她而改变了的世界

  注:此为剧情章节,无收集道具

  剧情:狛枝凪斗(仆役)救走了最中,他表示不愿意看见最中就此放弃“计划”,他会引起栽培最中,令她成为超越江之岛盾子的冒牌货。

游民星空

  剧情:黑黑熊和白白熊的头颅被神座出流(日向创)送去堆填区,黑黑熊和白白熊都自称自己是江之岛盾子的本体,当听到这里神座出流用双手将黑黑熊和白白熊摧毁掉。

游民星空

  剧情:获得自由的十神白夜与苗木诚取得联络。苗木困将自己与腐川冬子在塔和市的经历一一讲给哥哥听,而且苗木困打算留在塔和市,给这里的市民带去希望。

  妹妹这么快就有成长,令到苗木诚惊叹。

游民星空

  剧情:苗木诚为自己未能亲自前来救援向十神白夜表示歉意。

  十神白夜回忆起从前苗木诚在学院说过的话,“希望会传染吖”,十神白夜还会协助苗木诚,他坏还清苗木困和腐川冬子的人情。

游民星空

  剧情:(片尾)这天苗木困一早就起来了,结果是腐川冬子是迟迟都还在赖床的人,她们两人今天要开展塔和市的重建工作。

  (完成流程可以阅读外传“绝对绝望叶隐”,可以使用鉴赏CG或试听BGM,带有☆标志的保存资料可以畅享各种附录内容)

游民星空

  《弹丸论破:绝对绝望少女》图文攻略,已更新完毕,感谢你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弹丸论破:绝对绝望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