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重制版》个人档案与热键配置介绍

2017-06-30 10:32:15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冬晨 我要投稿

第2页:热键配置

展开

热键配置

游民星空

  重制团队制作该热键页面是为了让热键变得更为直观,比如在观看直播游戏时,观众们并不希望看到主播花上大量时间寻找指令。

游民星空

  当然为了保留《星际争霸》竞技方面的平衡,F键和编队控制依旧不会受到变动。企图幻想像星际2一样轻松F2 A的玩家,还是努力练习123456......数字按钮编队吧。

游民星空

  制作团队最后宣布,在今夏推出的《星际争霸》高画质重制版中,将会正式套用的热键配置。

  暴雪此次公布的个人档案以及热键修改页面,让我们看到了《星际争霸》重制版的发展定位方向:那就是在不改动游戏本身玩法机制的前提下,其他元素与功能尽量向《星际争霸2》靠拢。比如收藏页面,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暴雪在功能完善后甚至会推出官方皮肤以及播报员等元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