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雷多大锤PVP打法及技巧视频解析

2017-07-11 14:31:54 来源:bilibili 作者:brave太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中的PVP有许多打法及技巧,武器不同也会衍生出不同的打法套路,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brave太一”讲解的《黑暗之魂3》雷多大锤PVP打法及技巧解析,高伤和简单粗暴的打法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猛男武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雷多大锤66力堆韧,面板爆炸,简单粗暴的猛男武器。

  主要输出手段:贴脸战技摸鱼、拼刀【对重武器】、预判拼刀【对轻武器】。

  同样重视距离感,距离内出招,别人只能滚;距离外出招,因为收招慢,会送一个大破绽。

  遇到看滚的、后手的,请保持冷静并且谨慎出招,在雷多面前血量优势都不算优势。

  遇到滑步,脚力不好的同学建议换武器。

  遇到哪怕只出一锤就滚,仍然能稳定抓你ass的对手,建议下跪然后加好友。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