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新人野战部队配置及打法心得

2017-07-17 16:27:5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至强至凶至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锤全面战争》是一款奇幻策略游戏,纯新人会很难上手,常常被AI疯狂支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战锤全面战争》新人野战部队配置及打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依然是野兽派画风的图解。

  相信不少新人不甘心做守角的咸鱼,又不想在AI的攻势下被疯狂支配,此阵型能帮助你以较小的损失打赢大部分AI野战。

  开始讲解,按照惯例,将领仍然是扔出去当肉盾,法师的作用包括 加血,加BUFF,加DEBUFF,拦截冲向远程的漏网敌人。

  步兵负责挡住左右敌人,优先选择防御力强的部队,因为在此阵型中步兵不负责大部分输出。

  骑兵负责解决外围敌人的狗,战车,骑兵,解决完毕后转向敌人远程部队或帮助我方步兵背后冲击被步兵黏住的敌人。

  远程与炮兵仍然是此阵的核心,炮兵任何时候都是瞄准密集的最有价值的敌人。

  远程的目标处理优先度为 解决敌人巨兽>击杀包围法师的敌人>从A,B处出击帮助外围骑兵取胜=击杀包围将领的敌人。

  远程与炮兵需要全程手动操作集火。

  以下给出建议的部队配置表,以帝国示例,熟练后可自行增减相应兵种。

穷的掉渣:

  1将军,1法师,6弩手,4迫击炮,4帝国骑士,4剑士(将领优先点出至诚之钢增加剑士防御)。

有点小钱:

  1将军,1法师,6火枪,4火箭炮,4瑞克骑士,4戟兵。

富的流油:

  1将军,1法师,6火枪,4火箭炮,4半狮鹫骑士,4大剑,其实有钱想怎么玩都可以,果断鸡械化部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