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喷射美少女2》图文攻略 操作、武器大招及玩法模式图文攻略

2017-07-18 12:01:33 来源:splatoon吧 作者:三文野良猫 我要投稿

第13页:新增关卡及功能

展开

新增关卡及功能

昆布单车场(コンブトラック)Humpback Pump Track。

  原本是极限单车(BMX)拿来练习使用的场地,不过乌贼们也会拿来当成占地战的场地使用。

  这个场地的特征在于弯曲且起伏不定的赛道,而位于中央的小山丘则被赛道包围了起来。因此想要正面突破或从旁迂回都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乍看之下好像一览无遗,但其实起伏地形造成的死角相当的多,好好善用这点发动攻势吧。不过,水母居然会骑自行车啊……。

海胆野外音乐厅(ガンガゼ野外音楽堂)Diadema Amphitheater

  新增关卡之一。海胆野外音乐厅是许多音乐家都会在这举办音乐会的建筑设施。而传说中的摇滚乐团“Squid Squad”也因为在此举办过现场演唱,使这里成为摇滚乐的圣地。虽然会担心墨水是否会机械器材故障,不过对应措施似乎做得相当齐全,所以无需过于担心就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藤壶运动俱乐部(フジツボスポーツクラブ)Barnacle Sports Club

  藤壶运动俱乐部是本作新增关卡之一。从抱石训练场、游泳池到慢跑机等等,是一间具备了各式各样设备的新兴体育馆。

  就最近来说,比起纯粹的健身,苦痛式的锻炼似乎比更有人气的样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作在画面上方的小乌贼显示也有进化,除了能一目了然看到队友和对手所持的武器,还能知道超级武器计量槽是否积攒满了。经常观察队友和对手的状态,再进行是全员总攻还是稳固防守的判断吧。

游民星空

  当乌贼的图示闪着光芒时代表特殊武器能量已经累积满了,而当图示全黑时就表示这只乌贼被别人打败了。

新联网功能

  通过与APP的联动,可以建立在线大厅和语音聊天。

  玩家通过好友列表或者通过社交媒体邀请好友,即可实现语音聊天,需要注意的是,在选队伍前可以与任何人聊天,之后你只能和你的队友进行聊天,不能和陌生人聊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喷射战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