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双职业搭配及关键道具获取攻略 人物双职业怎么选择

2017-07-19 15:41:26 来源:ff12吧 作者:Yichen99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中双职业该怎么搭配?哪两个职业搭配最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双职业搭配推荐,希望能帮助大家选择双职业。

双职业搭配推荐

小潘:赤魔弓箭

  完全互补,弓箭提供了3层加速3层药品知识HP加成和火强化武器。

  召唤桥:巨蟹、人马、赤魔。

  必杀技桥:赤魔3必杀。

巴尔:白魔枪骑

  枪骑有白魔需要的黑魔法,高级风和毒,虽然需要搭桥,但是自身的魔装和高魔力可以提供客观的AOE输出,不会有原版白魔只有单体没有群的尴尬。法师圣袍的圣属性强化对圣枪是有效果的,也就是91攻击的圣枪乘1.5,对三大凶地的怪圣属性基本都有加成,可以再加成,很强势,同理骑士武士装备圣强化,圣剑也是有1.5倍攻击力效果的。

  召唤桥:金牛、枪骑。

  必杀技桥:白力枪黑5、6 。

梵:武僧黑魔

  武僧16点力量加成黑魔16点魔力加成,有更般配的吗?白黑魔法在高魔力魔装的衬托下很强大全能。

  召唤桥:蛇夫、武僧。

  必杀技桥:武僧3必杀。

芙兰:骑士武士

  武士的高魔力给骑士的白魔法加色很多,还有3层加速。

  召唤桥:白羊、武士、狮子、双鱼、处女、骑士。

  必杀技桥:骑士390HP武士350HP435HP。

巴修:时魔猎人

  猎人能提供不俗的HP加成,而时魔的装备和执照盘提供了大量的力量加成,对于猎人的匕首还有忍刀是有直接增益的。

  召唤桥:双子天蝎、猎人、摩羯、时魔。

  必杀技桥:猎人3必杀 忍刀2,3选1。

公主:破坏机工

  应该说是硬凑的一对,长期会在狂战士状态下输出的队员后期机工有了群加速就转变为前排的主T吃伤害。

  召唤桥:水瓶、天秤、机工。

  必杀技桥:机3魔破390HP力。

  白魔机工的话定位比较矛盾,白魔前期的勇气信仰不需要召唤搭桥,六职业中独此一家,不可替代。机工前期需要狂战士状态最大化输出,提高两倍攻速,需要满血濒血HPBUFF,这些是白魔无法提供的。机工的群加速比较后期才能获得,执照盘激活也相对后期,这个双辅助魔法成型比较晚,成型前就比较难受。再者,白魔机工组合后,剩下的职业,时魔,枪骑,破坏,猎人,三个重甲,怎么配都会有一个职业双重甲,组合职业同类装甲个人认为是大忌,一套头和甲最终对属性的增加值为25点以上,极大的增加了角色的泛用性。不管如何配,同类装甲都容易把角色的定位锁死。

  这个组合的物理系为时魔猎人、破坏机工都是可以举着盾在前排抗的。

  法系的4对职业,3对可以提供大量的AOE输出,骑士武士基本主要提供BUFF和回复等辅助。这个组合最骚的一点是6个人都可以装备暗吸收装备,那么赤魔弓手这一对可以提供1.5倍火强化后的炽炎,也可以提供1.5倍伤害或者回复的高级黑暗。很爆炸。

职业搭配关键道具,大角和龙炎弹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铳武器有只看武器攻击和必中的特点,所以很早的拿到强力武器就能越级打强力怪;龙炎弹自身攻击不错,还能上油之后达到三倍攻击的效果。

  大角在去王墓之前就可以合成,合成之后配合试炼模式五层偷盗的狂战士手套打第一面墙玩一样

  首先Salamand Halcyon是在大沙海出没的大精灵球,忍辱偷生偷低几率的材料吧,应该是可以偷完切换场景再偷的。我几次游戏都是在地图有很多圈的那些桥上碰到大球的。

游民星空

  然后是Wyvern Wing在7号讨伐任务怪身上偷取2个,这个肯定可以偷完,切场景再偷,BOSS身上会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的Yenza Fin是在大沙海里面的大鱼身上掉落的

  再具体的位置是在这个桥上 肯定会从下面跳上来三条

游民星空

  龙炎弹做完下水道再开任务,奖励就是了

开荒姿势

  时魔猎人主T 最好到部落拿了50回避匕首配盾牌,给自己放绿鸭子引诱,给机工破坏上加速,遇到困难敌人上油。

  白魔枪骑,给机工破坏上勇气,并且保持他满血,没事的时候用吸魂或者黑魔法中级火之类打打输出。

  机工破坏,点出破坏的满HP攻击力1.3倍格子,装备狂战士手套,石化弹沉默弹龙炎弹等看敌人切,龙炎弹打有油敌人三倍伤害。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Saberai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