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高达Versus》好用机体推荐及使用心得 高达Versus什么机体好用

2017-07-27 10:57:18 来源:A9VG论坛 作者:JohnsonAll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高达Versus》游戏中可选的机体非常多,就使用手感而言,哪些操作简单且好用呢?今天小编带来“JohnsonAllan”分享的《高达Versus》好用机体推荐及使用心得,供大家参考。

  我习惯打后卫,格斗不太行,也比较怕对面格斗冲脸,一般会选一些射击能力不错,操作不算太复杂,能迎击和支援队友的机体。

200C

  尼莫,平时主射接特射可以比较安全的进行射击战,特射还兼具拉开距离和迎击格斗的功效,两个武装回弹效率都不错基本不会弹切,觉醒技突进距离远且位移多不易被打断,B觉下轻松突破250伤害,感觉简单好用。

  GNX,特格的特殊移动省槽距离也远,主射接副射可以比较持久的进行射击牵制,特射可以救队友可以迎击也可以在格斗中取消来增加伤害,觉醒后还会变成2发,支援起来蛮顺手的。觉醒技也比较难打断,而且帅。

300C

  X2改,主射充裕基本用不完,副射扔剑还带位移可迎击可取消主射,照射可以在绿锁距离打断对面格斗支援队友,披风几乎相当于增加了100血量,如果足够缩就是200血量(除非对面没有任何光束武器),而且帅。

  马拉塞,红锁距离远,连bd都不会的都可以射出三连,特格请手动装弹,副射中了来一发照射,美滋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高达Versus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