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全资源点打法图文攻略 学校机场与宿舍楼打法

2017-08-01 16:04:57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JOJOTWO944 我要投稿

第2页:宿舍楼

展开

宿舍楼

  为了更好的说明,我给几个楼进行了编号。

游民星空

  1234楼有楼顶,其中1号楼为最高的楼,楼顶视野最好,推荐跳在1号楼楼顶。(如果没办法没有抢过别人,那么落在234楼顶也不是不行,但是请不要在楼顶逗留太久,1号楼楼顶是能打到你们的)。

  先给大家上一个双人,单排宿舍楼实战战术。因为宿舍楼一共6个大楼嘛,毕竟大家都不满足于搜一个楼,都想去抢别人的资源,但是这种楼攻楼又不好攻,会被人阴成盒,所以呢,你如果确定一个楼里有人并且想杀他,那么可以选用如下蹲点。

游民星空

  又可以看门口,又可以蹲楼梯,美滋滋。

  双人的话,队友可以蹲在这里。

游民星空

  只要听着点声音然后队友注意点你身后的正门,这个双人点位真的很厉害。

  那么,如果你搜刮的时候听见有人进屋,而且,一会又没有声音了,你觉得有可能是他/他们采用了上述战术或者在其他的地方蹲你下楼,怎么破?

  34号楼可以直接跳楼,12号楼从这个地方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基本不掉血,还能顺利出门,随后是你想重新进楼干他们也好,三十六计也好,随你咯。

  有很多人也很喜欢在你的楼外围蹲你,怎么办?你可以跳到楼顶的护栏上,可以打到贴着楼边蹲着的人。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宿舍楼(拼图房)这个地方,贸然的攻楼是一个很不安全的行为,毕竟人家听到你进来,一把喷子卡在楼梯口你是很难受的,所以,搜完直接跑,或卡死自己所在的楼才是最好的选择。

  Ps:这个地方现在大家也不是特别喜欢来了,所以人一般不会特别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