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全芯片等级效果一览 及芯片合成规则介绍

2017-08-02 17:38:10 来源:ngacn 作者:nightsong 我要投稿

第1页:基础TIPS

展开

  在《尼尔机械纪元》中使用芯片,不同等级的芯片效果变化并非是线性的,下面为大家带来nightsong分享的《尼尔机械纪元》全芯片等级效果一览,及芯片合成规则介绍,深入探讨芯片合成系统,并推荐一些好用的芯片,大家可以研究研究。

  看到有人提到关于优化芯片组合、提高性价比问题,考虑到芯片的效果和消耗不是线性变化,所以收集了全芯片在所有等级的效果,方便大家自行组合。

游民星空

基础TIPS

芯片等级和消耗

  除了一些特殊功能性芯片,大部分芯片都是分为+0 ——+8 一共9个等级。

  芯片消耗一定的存储空间(内存?),在反抗军营地买满后可以拥有最大128的存储空间。

  芯片消耗随等级有一定浮动范围,如下表所示,带星号的是表示该等级下最小消耗(即最节约空间的)。

芯片等级 浮动范围
0 4 ~11
1 5 ~ 12
2 6 ~ 13
3 7 ~ 21
4 9 ~ 23
5 11 ~ 25
6 14 ~ 28
7 17 ~ 31
8 21 ~ 35

芯片合成规则

  可以用两个等级N的芯片合成一个等级N+1的芯片,反抗军营地只能合成到最大+6。

  合成+8芯片需要触发森之国任务后在峡谷最底下找到NPC并完成任务“谷の主”(击杀lv.50巨型机器人)后开放商店。

  括号内是最小消耗数值。

芯片最小数值
+0 [4] --> +1 [5] 4+4 or 4+5 = [5]
+1 [5] --> +2 [6] 5+5 or 5+6 = [6]
+2 [6] --> +3 [7] 6+6 = [7]
+3 [7] --> +4 [9] 7+7 or 7+8 = [9]
+4 [9] --> +5 [11] 9+9 = [11]
+5 [11] --> +6 [14] 11+11 = [14]
+6 [14] --> +7 [17] 14+14 = [17]
+7 [17] --> +8 [21] 17+17 = [21]

关于合成那些事

  不是所有芯片都追求等级高消耗低——即使是最低消耗的+6或+8也要十几二十几,身上也带不了几个,不如选择符合自己战斗模式的+2 ~ +4芯片。

  车神埃米尔会卖+3芯片(沙漠入口/废墟都市)和+6芯片(反抗军门口),但和其它商店买的一样,都是最大消耗值的。

  开放森之国后埃米尔才会出现,埃米尔处的芯片种类很多但不是全部。

  在商店买+0(消耗11)或+1(消耗12)芯片自己合成高级芯片比直接买高级的要好,比如合出来的+6的芯片消耗为21(埃米尔卖的+6消耗28) 。

  当然,如果你有强迫症想要合出最小值的高级芯片,那么请参照TIP2的公式来合成,并疯狂地刷刷刷刷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