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漫长夜》狩猎、生存等新手必读27条小技巧

2017-08-03 09:16:20 来源:thelongdark吧 作者:人也日神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16.出门前,地图瞄一瞄没坏处!

  萌新刚接触游戏不久,地图可能会不熟。所以出门前,可以暂停下游戏,看看地图。确定好目的地,就开门走吧。

17.搜刮时,眼睛要亮一点!

  室内的物资,有个别藏在边边角角不易发现的地方。比如大坝的子弹,可能藏在纸板箱后面。比如营地办公室的放大镜,可能藏在床底下。如果不放心,可以把一些东西拆了,有些玩意儿,就是藏在这后面。搜刮时,仔细点!

18.搜刮时,要注意各方面情况!

  一、状态栏一定要看,别搜刮过头了。

  二、时间要注意,如果身边没有睡袋和床,建议停止搜刮。

  三、如果背包负重过多,建议扔些不是很重要的东西,或者回收。不要急于求成,可以下次再来。

  搜刮虽好,可不要贪哦!

  19.推荐食物:香蒲

  香蒲是植物,生长在湖边、河边等处。

  推荐理由:一、卡路里虽然只有150,但累计起来就不少了。

  二、重量轻,一根只有0.10公斤。携带方便,占位少。

  三、香蒲即可以食用,香蒲的顶穗也可以当引火物,非常好。

  看到它们,建议搜刮。

游民星空

20.关于住的屋子!

  如果你是短期住,或是四海为家的话,什么屋子都行。长期住的话,建议住在有工作台、床、储物柜的屋子。比如神秘湖的营地办公室和捕兽者之家。

游民星空

21.狩猎鹿!

  狩猎鹿有两种方法,一:用枪(弓),在不被猎物发现的情况下,用子弹(弓箭)射杀。二:狼口夺食。可将鹿赶到狼那,狼100%会把鹿追到并咬死。这时候,你可以选择用枪(弓)将狼射杀,或者选择与狼肉搏。我建议大家用第二种方法。

22.狩猎兔!

  狩猎兔有三种方法,一:用枪(弓),在不被猎物发现的情况下,用子弹(弓箭)射杀。

  二:狼口夺食。可将兔赶到狼那,狼100%会把兔追到并咬死。这时候,你可以选择用枪(弓)将狼射杀,或者选择与狼肉搏。

  三:陷阱捕兔。蒋陷阱放置在兔出没的地方,兔100%会上钩。我建议大家用第三种方法。

23.狩猎鱼!

  狩猎鱼有一种方法,一:用小刀(斧或头锤子或钢锯)把钓鱼口冰打碎,然后选择钓鱼时间,用钓鱼用具钓鱼。我建议大家用第一种方法。

24.狩猎狼!

  狩猎狼有两种方法,一:用枪(弓),在不被猎物发现的情况下,用子弹(弓箭)射杀。

  二:与狼共舞。在精力足,有工具,药品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与狼搏斗。与狼搏斗时,拼命按鼠标左键即可。我建议大家用第二种方法。

25.狩猎熊!

  狩猎熊有三种方法,一:用枪(弓),距离猎物不远处,用子弹(弓箭)瞄准熊头射击。这时,熊会朝你跑过来,换好弹药,再朝熊头补一枪即可。

  二:用枪(弓),在不被猎物发现的情况下,用子弹(弓箭)射击熊某部位,立刻转身进入建筑物。休息一会,即可去捡熊尸体。

  三:卡地形,将熊引到熊上不来的地方,比如在一些石头上。用枪(弓)瞄准熊头射击。我不建议大家用第三种方法。注意,熊是不能近身搏斗的。

26.大自然的产物!

  野外会有一些植物,灵芝、玫瑰果、老君须、香蒲等。

游民星空

  灵芝可以煮灵芝茶,等于抗生素。桦树枝是箭杆的材料,枫树枝则是弓的材料。

  大家如果遇到了,建议搜刮。

27.天下乌鸦一般黑

  发现某处乌鸦在天空盘旋,就代表有尸体,人的尸体或动物的尸体,可以搜刮。注意:乌鸦盘旋的尸体不是你狩猎的动物的尸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漫长夜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