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里卡尔刺剑速杀全BOSS视频教程

2017-08-09 10:47:36 来源:bilibili 作者:yueguou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之魂3》里卡尔刺剑也是一把可以速杀BOSS的武器,那么具体要怎么用?打每个BOSS有什么技巧呢?一起来看看《黑暗之魂3》里卡尔刺剑速杀全BOSS视频教程吧!

  击杀古龙顶蛇人法师召唤的里卡尔所得。战技为里卡尔突刺,能快速的刺出致命数剑,给予敌人毁灭打击。按战技键,能使出3+1=4次快速突刺攻击。按战技键后再按重击键,可使出2段战技,即3+3+1=7次快速突击。

  最关键的是,此战技对附魔的削减率较低。若附魔后轻击每次的附魔收益为1,则战技的每次突击附魔收益约为76%。7*76%=532%!高于5次轻击的附魔收益!这对于那些弱某项属性的boss实为致命打击!例如妖王雷倍率为140%(极度弱雷)2段战技7连击在满buff情况下可对其造成6500+的逆天伤害!

  更多关于里卡尔的数据配置等信息请见视频。前半部分为辣眼睛的哲♂学剪辑版。后半部分为详细字幕解说的正式版。

视频演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