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实用食谱及食物做法推荐 饥荒最实用食谱

2017-08-09 17:32:41 来源:TGP讨论区 作者:落羽之冬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7.蜜汁烧肉和宫保鸡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推荐做法,蜜汁烧肉(一块大肉,一块怪兽肉加一个蜂蜜一个浆果萝卜,或者一块怪兽肉加两个小肉一个蜂蜜)宫保鸡丁(一块肉加一个蜂蜜加两个浆果萝卜)

  评价:★★★★☆(两样)

  两道回血菜放一起,同时加的饱食度也不低,有了蜂房之后,这两道菜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而且十五天的保鲜度也是一级棒。简单的食材可以当成日嫦菜来吃。跟水饺比起来各有千秋。嗯,不多说,自己看着办吧。

8.彩蝶松饼

游民星空

  推荐做法,蝴蝶加一个蔬菜加两个浆果萝卜树枝。

  评价:★★★★☆

  材料意外的好弄,属性意外的豪华,保质期意外的长,长相意外的可爱,唔,这么优秀的食物为什么我只给四星呢?一定是脑袋被门挤了。五星。

  评价:★★★★★

  如果不是写这篇攻略,我还真没注意过这道菜。

9.火鸡大餐

游民星空

  推荐做法:两个生鸡腿,一块肉,一个浆果萝卜。

  评价:★☆☆☆☆

  采浆果出来的火鸡会掉两个大鸡腿,春季BOSS也会掉鸡腿,作者菌一般会用来做火鸡大餐,说真的,火鸡大餐属性不怎么样,保鲜时间也很短,那为什么我回喜欢这道菜呢?大概只是逼格够高吧(手动滑稽)。鸡腿可以当作小肉用,作者菌觉得,做其他菜品才是鸡腿的正确用法。

10.火龙果派

游民星空

  推荐做法:火龙果加三个浆果萝卜树枝。

  评价:★★★★☆

  农场主的最终武器——火龙果派。75的饱食度加上40的回血,关键是还有15天的耐久,材料也就一个火龙果,嗯,强悍的不可思议。除了脑残值之外,你要有的全都有哦。不给五星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火龙果过低的爆率了。抓了金丝雀之后,十个火龙果给金丝雀吃,一般能给12-14个火龙果的种子,产量还是略微有点不够的,不过如果有一片二三十的高级农场的话,把这道菜当日常菜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这里吐槽一下,作者菌还没吃过烤熟的火龙果呢,讲道理,超市卖的火龙果不都是生吃的么……难道烤熟了真的跟好吃?

11.干果零食

游民星空

  推荐做法:一个烤坚果,两个浆果,一根树枝。

  评价:★★★★☆

  有时一件回血神器,30的血量,简单的材料,15天的保鲜,真是单挑BOSS怒刷装备必不可少的神器啊,问题在于砍桦树偶尔蹦出来的几只桦树精真的是非常毁心情。秋天砍紫红色的最粗壮的桦树,一次给2个坚果。

12.太妃糖

游民星空

  推荐做法:3个蜂蜜一个树枝,或者四个蜂蜜。

  评价:★★★★☆

  和烤仙人掌一起,两大回san菜品。相对于烤仙人掌来说,太妃糖更容易大量获得。不过实际上来讲,我想除了老奶奶,没有谁会如此大量的需求回san物品吧。另外说一句,太妃糖和仙人掌都是素食,仙人掌采了之后别直接烤,放身上吃的时候再烤,这样吃的永远是绿色保鲜的仙人掌,因为太妃糖的绿色保鲜只有7.5天,仙人掌是十天,在坏之前烤一下立刻变成绿的,所以,不考虑烤仙人掌用的篝火,仙人掌还是要比太妃糖更优秀的。只是产量较低。嗯,或许包装纸是神器哦。这个等会儿再说。

13.蛙腿汉堡

游民星空

  做法:一个蛙腿,一个蔬菜,两个树枝。

  评价:★★★★☆

  刚刚没注意,查漏补缺的时候才发现,抱歉了,各位看官。一道神菜,材料简单,效果拔群,15天的保鲜也足以应付绝大多数情况了。与宫保鸡丁和蜜汁烧肉一样,我给四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