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之刃》图文攻略 全剧情与收集图文攻略

2017-08-11 19:0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页:BOSS战-野兽芬里厄

展开

BOSS战-野兽芬里厄

  step12.芬里厄初始招式有两个,分别是爪击和噬咬。

  爪击,属于二连击,两击的间隔比较长,会让塞娜误以为是可以攻击的好时机,但只要她施展出1个套路攻击时,芬里厄的第二爪就会袭来。

  爪击能够通过塞娜的剑挡施展出完美防御,随后塞娜就可以对芬里厄进行攻击。

  噬咬,噬咬只是芬里厄稍微前冲的短距离攻击,塞娜只需左右移动就可以避开。但要注意,一旦咬中,再加上第二阶段的芬里厄的跳砸,塞娜立即毙命。

  芬里厄在第一阶段就已经具备一种特殊能力,那就是它四肢以及面部被骨头覆盖的躯干都是绝对防御的,这时候塞娜需要发动完美格挡以及心眼,就可以对野兽芬里厄实施反击,此时的攻势会对它造成伤害。

  第二阶段的芬里厄会增加跳砸和灰烬化两招。

  跳砸,跟之前遇到过的BOSS一样,塞娜需要往左右两侧躲避。

  跳砸是伤害极大的攻击,一旦被击中,塞娜就会处于重伤状态,再接受一次攻击,她就会死亡。

  灰烬化,同样跟能够化为灰烬的战士、BOSS一样,需要塞娜发动心眼后才能看见它的真身,然后对其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在黑暗中,塞娜乱剑将野兽芬里厄捅死。

  人们认为邪恶是一种不可见的非自然力量,因此祈求神灵庇护。但邪恶可能来自神灵背后的手——那双熟悉的手,冷酷而残忍。

  辛贝尔试着用自己的…仪式改变女儿。把她困在那个洞里。

  她说不好哪个更糟糕…是黑暗,还是变成怪物的父亲。

  她不能同时与它们战斗。

  于是她离开了。朝着那束照在她身上的光的方向。

  如果她留下来,就无法活下去。但…也许会仍然活着…“对不起,我的爱人”,“塞娜,原谅我吧。我知道你再也没有理由相信我了。”这对爱侣彼此向对方发出歉意。

  但,请相信一点。地狱的使命就是激发塞娜的仇恨,引出她内心最极端的憎恶。这样一来才能让她集中精力在此“任务”上。

  如果没有它…地狱担心塞娜会放弃这一生。但她居然克服了仇恨,在每一个回合都征服了自己的黑暗。

  塞娜有权揭开黑暗的面纱,地狱不会阻止她的。

  塞娜要求地狱带她去山里,越深越好。即便她在那里面是活不下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