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阿比盖尔防抓投及防空教程

2017-08-10 16:43:06 来源:17utt 作者:maj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阿比盖尔因为其庞大的身体模型,在与对手对战时容易被对手抓投以及空中攻击,那么在防抓投及防空有什么技巧呢?一起来看看《街头霸王5》阿比盖尔防抓投及防空教程吧!

  阿比盖尔对战尝试了几盘,发现两个问题:第一,近距离对手过来投,不好抢招,后退又慢,避不开投;第二,近身对手地面攻击防御中,对手突然前跳,我方无法及时对空,结果被逆向。

防抓投

  对手轻拳脚之类挡住后,假设对方来投,阿比抢4帧技2lk--624pp,此招被防-2,安全,近距离是可以和2lk形成连段的。

  打中后接6hp--爆V--2hp蓄力一624hp打倒对手(近400伤害,565晕值),如果此时对手进入版边,立即4hp蓄住不放,对手起身抢3帧技或升龙,照样被4hp蓄满hp打中,接236lp,是超过1100晕值的。

  打晕后接hp蓄力--4hp蓄力hp--236lp--CA(可以打680伤害),对手就满血结束了。

  对手起身不动,会中4hp破防,hp倒地,可以继续4hp蓄满hp两次,也可以打晕。

  对手不起身则躲过,阿比的4hp打空也收招,仍先手,可以站mp压起身。

对空

  对策2,近中距离,猜测对手可能跳或走过来投,提前用6hp复合624pp,对手若跳会中这招,然后接236hp(离远要接236lp),这套290伤害(440晕值),6hp的高度几乎是到天花板,对手跳不过去的,挥空破绽也不大。平常6hp中距离对空绝对一流,接624mp或624pp。

  对手若走过来投,近距离这招6hp也是可以连上624pp的,接6hp爆V--2hp短蓄力--624hp打倒。

  立即2hp蓄力满,对手起身如果抢招或跳可以打中,接624pp--236lp可以打晕对方,少数角色需要624pp后接4hp(短蓄力)hp。打晕后再一套连段,能打掉800多体力。

  这套无需版边,任意位置可以,注意,对手若挨624hp后翻起身,2hp是够不到的,除非是版边。整套连段难度也很小,算是被对手压住时抢招的大回报连段。

  同样,对手起身死防会破防,624pp照样可以打中,4hp(蓄力)hp--236lp也能打掉200伤害,330晕值。

  以上爆V后的连段关键就是想办法用624hp打倒对手,近版边用4hp蓄满-hp压起身,版中用2hp蓄满--624pp压起身。

  另外阿比盖尔2hk摸到破招时,对手倒地不能起身,可以立即爆V,等一下(约10帧)再蓄力hp满,对手起身即中,若防御破防,可以接2hp--236hp。

  若对手起身抢招或跳,会打成跪地状,接4hp蓄力hp,再4hp短蓄力hp,236lp,880的晕值,加前面2hk破招,全员能打晕。再来一套跳hk,站mp-4hp--236mp--ca,合计能打掉近900伤害的。

  虽然2hk平常被防-14帧,破绽很大,不过满V槽时,还是可以偷袭赌一把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