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突袭4》图文攻略 系统教程及兵种单位图文攻略

2017-08-12 11:09: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丶梦丶琉丶璃丶 我要投稿

第7页:战役模式详解篇

展开

战役模式详解篇

  ※游戏中战役关卡的进行、战斗、完成大体相同,故琉璃将以一单独战役关卡为例,按照自己的玩法进行完整讲解。

站前部署:

游民星空

  这是德国的第二个关卡:法国战役。部署前会有有NPC对战役的历史背景进行讲解。

游民星空

  之后会跳转到军官选择部分,每个国家都有3个军官可以选择,不同的军官所附带的效果以及兵种不同。

游民星空

  到了站前部署的最后阶段:简报。NPC会为玩家讲解游戏获胜的大致要求。一个关卡大概会有4到5个目标。

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开始时NPC会为你讲解第一个目标。并会为你在右上角中的任务栏和左下角的小地图上标记出来。而这里琉璃则选择的是直线进攻!

游民星空

  有的时候脸可能会比较黑,导致你的载具驾驶员会给别人无意中击杀。但琉璃是一个珍惜资源的好军官,这里我会选择让多余的士兵去开这辆载具。

游民星空

  在树林中行走的视野极低,并且载具的速度也会受到影响。只有走到非常近的时候,才可以看到敌方的士兵,由于士兵在坦克面前犹如蚂蚁,所以只需要按住前进就好了。

游民星空

  当坦克靠近你时,士兵名可以通过声音的方式探测到他们。如图所示!这时候你可以通过预判的方法对他即将经过的位置进行定点开火(R键)。

游民星空

  当我们成功占领了加油站并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后,NPC会在次与你对话,并给予下一个任务目的地。我们将补给装满后,便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到达第二个目的点后可以看到一个坦克,而新的任务则是摧毁重型坦克,因为他的履带坏了所以无法移动。用坦克打他很容易滑弹(炮弹打在坦克上无伤害)。

  所以琉璃选择的办法是让步兵走到面前死劲丢手雷就可以轻松击杀了。摧毁重型坦克后我们将沿着铁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第三个提示点后由于敌方的士兵数量过于庞大,所以NPC会叫你退到防御位置并且等待支援兵的到来。并给予新的提示点。

游民星空

  到达新的提升点后援军也会来到这里,我们将剩余的士兵和援军在此处摆好阵型,等待敌军的到来!琉璃建议将士兵放在铁路的草堆里,这样可以增大你的视野。

游民星空

  我们接下来只需要将援军摆放好,并且在这里守住8波的攻击就可以了。将推动式炮弹车摆在可以攻击到敌军单位的地方,很轻松的就可以守住8波的攻击了!

完成关卡及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完成所有的目标后,便可以获得胜利了。

  在战场中你留下来的士兵以及击杀的人数将决定你获得几个功勋(星星),而功勋的作用便是可以让你在下一关解锁更多的军官技能。

附加内容:

游民星空

  推动式炮弹车为特殊士兵,只有特殊关卡中才会给予。

  而这种特殊关卡才给予的东西还有:侦察机,对地攻击机,重型轰炸机,伞兵运输机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突袭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