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缺氧》中气压太高应该如何降压呢?不知道的小伙伴们没关系,今天小编就为大家带来玩家“秋雨冬雪无悔”分享的缺氧降压方法一览,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吧!
新手照着教程玩了一下黑科技不小心家里气压太高了 怎么降低气压 还有家里温度很高怎么办
高压制氧,建议氧气和氢气都用单独的空间屯起来。氢气那边直接抽走发电,氧气那边种冰萝卜把氧气的温度降下来。等生活区的氧气浓度低的时候,就开氧气房的闸门(平时要锁上)几秒钟,之后立马锁上或者浪费点电,抽出来咯。有黑洞的话,可以把不要的气体液体排放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女画师胸太大的烦恼 集美尝试重新激活的囧图
R星客服确认《GTA6》将推出光盘版!首发数月内推出
"小红车"官方:已保护中国玩家多年 这次V社出手了
"小红车"官宣关闭应用程序分区!再给两周 到期就删
《维罗妮卡RE》全新预告公布!重申2027年发售
《鬼武者》公布全新战斗实机!新Boss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