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武器与POD程序收集攻略 武器特殊能力及POD程序功能介绍

2017-08-16 16:35:5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ToujoursEnLigne 我要投稿

第7页:相关任务详解

展开

相关任务详解

  本章节将讲解一些复杂或困难的支线任务,这些任务一般不会在地图上标注出或任务中没有路点指引,相对完成的难度较高。

  注意:完成三周目后将解锁游戏的章节选择功能,你可以重新完成之前没有完成的任务。

任务名称:Find a Present

  相关物品:Type-4O Blade, A130 POD程序

  任务说明:

  要触发这个任务,你需要先完成“Terminal Repairs”前置任务,该前置可以在完成森林古堡章节后从Operator 6O处得知消息,从收件箱里接到,完成这个前置不久就可以接下这里要讲的“Find a Present”任务。

  巧的是“Find a Present”任务和当时的主线任务触发时间相近,如果你接不到这个任务,有可能是主线任务把这个支线给覆盖掉了,暂时无法触发,建议你先完成主线任务以后再回来接这个支线。

  由于任务本身并无难度,此处不再赘述。

任务名称:Lost Girl

  相关物品:Pink Ribbon, Blue Ribbon

  任务详解:

  这个任务可以在Pascal的村子接到,要求你在找到“Little Sister”后护送她到达沙漠边缘,这期间你们会遇到敌人的攻击,必须保证“Little Sister”不被破坏。护送路上有时会遇到BUG,原本应该出现的敌人没有出现,而“Little Sister”会停在原地不动,导致任务无法完成。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采用下面的方法:

  1. 攻击敌人本应该钻出来的地面

  2. 远离保护目标,打完一波敌人后再回来

  以上两步操作应该能有效的消除这个恶性BUG,如果多次尝试无果,最好重新读档开始任务

任务名称:Data on the Old World

  任务详解:

  这个任务没有路点指引。从Pascal处接到任务后,前往废墟都市中下图所标记地点的建筑,建筑的下一层有一个上锁的箱子,使用9S的骇进能力打开箱子,里面就是这个任务的目标物品。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Heritage of the Past

  相关物品:Spear of the Usurper

  任务详解:

  另一个没有路点指引的复杂任务。首先前往下图所标记的地点接受这个任务,你需要利用A170扫描程序在沙漠中心区域寻找旧世界的工艺品(Old World Artifacts)。

游民星空

  接受任务后来到下图所标记的三个地点,用扫描程序找到任务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入手三样任务物品后将它们交给给你任务的人,他会要求你再去另外一个地点,前往目标地点获取另一样任务物品,之后进入开始战斗,结束战斗再次返回任务发起人处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任务名称:Emil's Determination第一部分

  相关物品: Emil Heads (格斗护腕)

  任务详解:

  完成“Emil's Memories”任务后可触发,但没有任何触发提示,也没有路点指引,另外在过程中需要打败本作的一个隐藏Boss:99级的Emil本体。

  提示:本任务必须使用9S才能完成,如果之前你用了2B和Emil进行对话,切换到9S后需要再次对话才能触发任务

游民星空

  流程:

  完成“Emil's Memories”任务后在都市废墟中找到Emil并和他对话,他会在对话中提到自己的家在一个“deep underground”,但没有指明具体地点。随后前往下图所示位置,利用二段跳+冲刺进入下水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乘坐电梯下到地底洞穴后,从洞穴深处的深渊直接跳下到最底部,在黑暗中继续前进,会遇到两个带盾牌的敌人守卫着的门,打败敌人进到里面

游民星空

  这里就是Emil的家,偷窃屋子一旁悬挂着的Emil的面具。

游民星空

  返回地面重新找到Emil,他会告诉你他的家进了小偷,好在没有丢掉贵重物品,并且这次他把贵重的物品放进了保险箱。

游民星空

  再次返回Emil的家中,发现房屋前有一个带锁的箱子,用9S解锁宝箱可以拿到里面的Emil Heads。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你会在门口遇到Emil,强制开战。

游民星空

  Emil的等级是满级99级,如果你的等级过低非常容易被一击击杀,所以要确保自己挑战时在50级以上,最好能用增加HP的芯片把自己的血量提升到1W,以防意外。打败Emil后他十分难过,嘟哝两句就不理你了,任务的第一部分到此结束。

任务名称:Emil's Determination第二部分

  相关物品:全部武器

  任务详解:

  要触发这个任务,需要完成任务的第一部分,打败Emil;另外你需要收集到游戏中全部40把武器,并在Masamune那里升级到4级才能触发第二部分。

  在满足上述的所有前置条件后,前往第一次遇到Emil的商业设施处,Emil会在那里等着你,对话后领取新任务,前往沙漠地带。

游民星空

  跟随路点指引找到Emil后将遇到游戏中另一个99级的Boss:Emil的复制体们。和打Emil本体一样,建议你在保证HP和等级的情况下去挑战。

游民星空

  战斗中Boss血量不多时会自爆,如果你不阻止自爆的话将导致游戏结束并达成Y结局

  成功阻止自爆后战斗就会结束,任务完成。

  至此整个游戏中最困难的任务就完成了,恭喜你!

游民星空

结语

  感谢你抽出时间阅读本篇指南,希望能够帮助你解决游玩《NieR: Automata》中遇到的问题;

  为了人类的荣耀!For the Glory of Mankind!人類に栄光あ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