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者斗恶龙11》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7-08-20 10:35:45 来源:psnine 作者:serah0104242 我要投稿

第12页:赛马心得&地图&称号

展开

赛马心得&地图&称号

  在本作的流程中,由于剧情+制作最强武器需要的关系。故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1.倒数到1的时候按住R2会以最快的速度开跑。

  2.善用近道,有一两个杯会有近道,必须炒。

  3.不能碰墙和障碍物(南瓜可以撞),碰到的话速度会下降。

  4.善用跳台,跨过跳台的话可以使马的精力恢复,如果善用跳台和场上的道具,基本上一直都属于加速状态。

  5.走内侧,赛马的赛道变化不大,基本上每个杯的赛道都是大同小异,熟悉地图后记得无论是转弯还是跨跳台的时候都走内侧会快很多。

  大致上就是这些,无论是普通还是上位难度的杯拿第一还是很轻松的。如果想要挑战纪录拿称号的话,那么可能就需要自己慢慢琢磨了。

游民星空

赛马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马黑杯一分零四秒称号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赛马基本操作:R2冲刺(消耗耐力)、方块甩尾(大量消耗耐力)。地上绿点回复耐力、跳台回复耐力(会减速)

  因为容错率低,路线几乎固定,非该路线基本不可能压缩时间到一分零四秒内ˋ,所以单独拆解黑杯的流程供大家参考。其他赛程没那么困难,故按下不表

  下列几个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开场倒数计时,等数字1消失后再按R2,可以在初始提到最高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弯道有跳台,用甩尾避开以防减速。跳台后面有两个绿点,择一即可,示范跑法吃的是第二个绿点

游民星空

  第一圈在进入大弯道时,npc之一会强行内侧超车,外线避之,以免被撞减速

游民星空

  大弯道出来后耐力即将见底,必须在极限的情况下踩到弯道出口的绿点。此处的绿点位置不是随机出现,第一圈偏内侧、第二圈偏外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赛道末段连续弯道处,会有两个跳台,只跳第一个,并以走斜线的方式避开所有弯道切进内侧,此路线能让你赶上前面的npc。第二圈时,此处末段会有另一名npc强行超车,此npc是以内线到外线的方式超车,如果运气不好很容易会在第一个跳台碰撞减速。npc在出最后弯道时会减速,只要保持自己出弯道冲终点线时是在内线,就能顺利超车。npc并不是竞速AI,他们只是一种活动障碍,其本身是固定的路线,所以需要对第一圈和第二圈npc出现的时间点进行背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者斗恶龙1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