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观察者》设定、操作及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7-08-22 09:51:3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页:任务二-逃离地下室

展开

任务二-逃离地下室

游民星空

  紧接上个任务强行链接死者海伦娜大脑,此处为一个难点当你走到如图位置的时候会发现四周全被封锁了,仔细观察电视机会发现正中间下方有互动提示按下即可通过?

游民星空

  如图位置到达海伦娜记忆中的医院,四周大门都是紧锁在左侧柜台获取这张便条即可打开正前方大门。

游民星空

  当记忆进行到如图位置仔细注意这样的数据钮全场有3处因为附近有高能巡逻,要下蹲慢慢摸过去下载3个电脑数据。

游民星空

  记忆进度到达此处房间会出现一些恐怖的画面给各位一个惊吓,反正我是吓的抖了一抖当画面中出现大量触手的时候注意地面上这个东西互动一下即可。

游民星空

  互动后会出现一个悬浮电视机,互动图中电线即可拖拽移动值得说一下这电视机就像一个婴儿一样你拖拽它就会发出欢快的声音,不理它就会哭泣到后面甚至会惨叫让人毛骨悚然。

游民星空

  如图位置将插头拖拽到这里即可打开门锁,这电视机是本场景带一直带着走直到过图为止。

游民星空

  如图位置这里互动开关即可过图进入记忆新场景。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下载最后一个数据即可。

游民星空

  插座的位置就在电脑旁边。

游民星空

  之后场景大变直接转换到一片玉米地里,注意空中巡逻的悬浮眼,当经过你身边时蹲下别动即可。

游民星空

  记忆进度终于到达纹身店目睹海伦娜被怪物砍死并获得手术台密码。

游民星空

  此处就是海伦娜尸体旁边的手术台靠背后面,密码是3615必须是触发食梦之后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输出密码后左侧的解码门可以进入并发现亚当的秘密手术室。

游民星空

  紧接着杀死海伦娜的怪物接种而来主角关闭了手术室大门才将怪物堵在外面,然后来到如图位置通过控制器先将手术台移动到左侧,然后将挂钩转到图中下水道位置放下挂钩再往上拉即刻打开地形隧道入口。

游民星空

  放下挂钩手动互动将挂钩接上再去控制台上拉即刻。

游民星空

  来到酒店地下室在014号这里先获得路径提示,之后安装租客给的提示去通道会发现密码锁最后一位无法解锁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再会014询问租客会给你打哑谜。

游民星空

  其实这个密码直接用按个试下就可以打开,解开后即可回到酒店1L大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观察者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