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各资源点打法跳伞位置推荐与吃鸡技巧 绝地求生大逃杀P城与学校打法

2017-08-22 11:49:59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lol 我要投稿

第2页:判断敌人位置与跳伞点选择

展开

被别人打判断位置

  1.自己身上被打出血的位置。

  2.枪声。

  3.子弹下落的位置(比如你前面是墙都打墙了那人肯定不在前面后面可能最大)。

  4.对自己威胁最大的位置(路过平原左边房子多那左边打你几率大一点)。

  基本你多死个几百次判断位置就可以了。

好的大野位置

游民星空

  地图左下角P港上面的这个QUARRY矿厂~因为长的很像某种器官,对没错像耳朵~所以我给这里取名为家,单排双排资源都是可以的,搜刮的时间快也可以去前面那个村子和厂房,进行二次补给~这个地方因为都是石块木头跳这的人非常非常的少,但是资源真的很丰富,的确十把有那么几把穷,但是学校出来也有可能大枪都没,而这里我个人感觉我把学校杀光放学和从家里出来的装备几乎是差不多的,门口就三个刷车点,实在找不到车就去前面P港那条马路找,就算圈刷在右上角也是有办法走的,万一圈刷在我们这就开心了,左右2边都是山有四倍镜完美打靶~前期想避战这里完美~谁跳谁知道。

跳伞点推荐

游民星空

  首先说下跳这里的好处,这边视野开阔,车辆多~阳光沙滩树木草丛~度假圣地~所以来这边打野的也是络绎不绝,如果你跳1点搜的快一点然后在跳伞的时候注意左边的四栋房子有人没,有人快点去,你这边房子少搜的快,然后你过去就阴他基本跳这边的会往P城走或者走你跳的房子,很少有人去后面那个2排房子,我跳1这个地方百分80几率可以阴到左边的人~如果你跳1结果没什么枪,那么你可以去橙色那3个房子进行补给~然后再观察局势,这边打野多,其他地方开车经过这边的人也多。

  如果你跳2,2这个地方如果在航线上可能有三四个人跳,,我跳这会先杀和我同样的跳这的老铁们,然后去马路边的那几个房子搜刮一下,基本上马路边都是2个房子所以没什么人跳,然后就在这边听枪声,前面农场跳的人蛮多的,圈子不错的话也会堵桥~但是我还是觉得1好一点。

  有时候会有一些骚念头比如跳地图中间那个大绿色厂房然后跑去堵马蹄山里面的人,十堵九中感觉马蹄山地形差的要死太容易被人堵了,为什么那么多人跳啊。

  我是个人不建议大家打野的除非大家枪法已经小成了,或者你打野那边在撕逼你就去那边劝架是没问题的,你枪法打背身都打不死就学别人狗,那真的在浪费时间,关键神装一枪不开就死了你们不气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