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速科技玩法、研究路线选择及埋藏物作用详解

2017-08-24 16:54:53 来源:缺氧吧 作者:Nova宝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开局该如何快速发展科技路线呢?后期又该如何选择研究路线呢?刚刚上手的小伙伴们想必还不太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ova宝仔”分享的《缺氧》速科技玩法、研究路线选择及埋藏物作用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局需要建好工作台和计算机,然后现在我们需要点开一次工作面板:

游民星空

  把小刚所有工作都取消,只留下一个研究项目,这样小刚不会做除了研究外的任何工作。这时就是要发挥大科学家能力的时刻啦。

  接下来你会看到科技飞速攀升,预计10天出头就可以研究完所有的科技。

游民星空

  当然此时也别忘了开辟一片水域。因为计算机进行高级研究是需要水资源的,因而千万别忘了。这里便是就近取材。

  点击计算机,研究台或界面右上角的研究按钮,会进入研究界面。

游民星空

  这里选择精致用餐,这是我们最优先的科技,没有之一,因为我们的初始食物【野战口粮】会很快消耗完,我们需要尽快解决吃的问题。不过这里的选择有点个人强迫症因素在里面,个人是不喜欢用种植箱(耕种科技第三个物品)而喜欢用种植床(精致用餐第三个物品)的,因为我感觉种植箱的画风和别的东西一个风格的……这让我的强迫癌异常难受。所以除去个人因素,不是强迫症的可以只研究耕种之后优先研究别的科技。

  同时这里也大体说下我的科技研究路线,首先是这里说的【耕种】【精致用餐】,然后我会立马接【电力调整】【火力发电】,同时研究完之后接上【高级电力调整】(研究完才允许造变电器和高压线),这样尽早用煤炭发电就不需要进行人力发电而浪费一个人力不干事了。这里同时说下两点,一是开局也要挖点煤炭,因为开始用火力发电机(即用煤炭发电)到圈养孵煤怪开始产煤是有一个时间差的。不会一弄好火力发电机就开始弄圈养,中间会先做更紧要的事情。煤不用多挖。

游民星空

  一格煤炭差不多有600千克,我们挖个10格左右。有6000千克以上的煤炭储备就完全够过渡了。

  第二是【火力发电科技】之后必接【电力调整】!因为变电器很重要,包括火力发电机也是在变电器可以造之后才同时开始建的。

  以上5项科技优先研究完之后就可以开始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研究方向了,比如压力过大可以先研究【室内装饰】(很多人喜欢一开始弄完耕种科技就研究,个人不喜欢。

  因为前期压力不出特殊情况不会特别高,其次就算高了也可以用按摩床先缓解,压力值只要没到100都不会产生大问题),准备快速开发冰原区的先点出【气体输送】【压强管理】,准备优先开发淤泥区的优先出【温度调控】【隔热材料】,然后接【液体输送】和【过滤】,最后转【高效燃烧】开发天然气,剩下的【卫生设备】【渗透装置】【病员舱】一般放后面再考虑。

  PS:这段涉及大量科技树名词,可能会因为翻译版本不同而产生差异,如果版本不同自己多研究下,区别不大的话应该蛮好理解的。

游民星空

  顺便提一句,下图是埋藏物。前期多往这种地方挖,挖开大概率出各种作物种子或泥根果。

游民星空

  下面放两张前期挖掘规划图,路线都是通往格食物点以及尽可能得多挖到埋藏物,可以看到中心地带几乎没有埋藏物,只有在中心区的边缘才有几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