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跑毒、杀人及决战吃鸡图文攻略

2017-09-05 19:00:18 来源:绝地求生吧 作者:InStark 我要投稿

第4页:局势分析与意识

展开

6.局势分析与意识

6.1 时间管理

  由于毒圈缩圈的设定,我们要尽量提前跑毒,以免被毒消耗或被直接毒死。依照“1.4 毒圈设定与跑步速度”的资料,平均跑步速度约为一分钟350m,也就是三小格半。你可以大致估计一下距离安全区的距离,来计算什么时候跑可以最后一个进安全区。新毒圈是完全随机在白圈内刷的,所以不要试图赌新毒圈的位置,除非你能建立位置优势。

  如果你需要和人交战、交换装备、搜刮等等,那么就要看好时间,如果你因为做这些事耽误了跑毒时间,最后可能得不偿失。

6.2 航道与毒圈位置关系

  在前中期,你需要记住开局时的航道路线。在毒圈标记在地图上后,观察航道与毒圈的位置关系,这样可以了解,哪边的安全区边缘可能会来人。例如:航道穿过毒圈,那么航道和毒圈边缘的交点将会是前中期的密集交火点;如果毒圈刷在航道两侧,那么毒圈在航道的一侧会大量进人。当然这只是理想化的分析,但这种分析方式很实用。实际上,按照三种不同的开局策略,毒圈可能到处都会有人,只能说理想化分析的结果是很可能出现的一种情况。

6.3 换位思考

  顾名思义,你想要预判你会在什么情况下遭遇敌人,就要以敌人的角度思考问题。例如:假如你在毒边缘,你要想你在毒外边会怎么想跑毒,这样就可以预判你怎样遭遇、从什么方向上会来敌人。

6.4 声音

  声音可谓是这个游戏最重要的信息来源方式了。通过声音可以判断声音来源的方向、距离你多远、什么情况。

  你需要一部耳机,通过判断左右耳声音大小,来分辨方向;根据声音大小和类型,判断是什么枪械、多少人。这种分辨方位的听力模式,与现实生活中双耳听到声音给大脑信号并分析出声音来源的方式十分相似。因此可以做到通过声音精准地判断敌人的方位、使用枪械等等。

  6.4.1 脚步声

  通过脚步声,可以判断敌人具体在什么位置。例如:你可以在楼下清楚地听到楼上敌人的脚步声,你可以判断出大概有几个人,在房间里什么位置。

  6.4.2 枪声

  通过枪声,可以判断敌人在你什么方位,距离你多远,使用什么枪械,有没有消音器。

  通过比较左右声道声音大小不同,可以判断出方位。PS:便宜的耳机,可能听不出来声音是在后面还是在前面,但左右还是能分清的。

  通过分析声音总的大小,可以判断出距离你大致有多远。这里不奢望能精确的听出距离,有个大致模糊的距离感即可。当然了,随着玩的越来越多,听得越来越精准必定会带来不小的收益的。

  通过声音的音色可以判断出对方使用的枪械。每种枪械的声音都很独特,多听多玩就能知道差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