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虚空术士全技能解析

2017-09-05 12:28:04 来源:A9VG论坛 作者:conanosy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术士是一个较为强势的职业,虚空则是术士的一个分支,如果能熟练使用其技能的话会发挥出非常强大的效果。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conanosyq”介绍的《命运2》虚空术士全技能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职业特色技能:

  治愈裂痕:在地面放出一个光圈,对光圈内的自己以及队友进行持续治疗。

  强能裂痕:在地面放出一个光圈,对光圈内的自己以及队友提高攻击力。

跳跃:

  专注滑翔:滑翔式跳跃,方向控制感强。

  爆发滑翔:滑翔式跳跃,初始爆发速度高,连续跳跃可以达到比较快的移动速度。

  闪现:空中再次跳跃进行短距离瞬间移动。(个人认为是全职业全天赋中最帅的跳跃方式,俗称Blink,在许多游戏中都有的位移技能,可以高速离开原来的位置,使用之后雷达会暂时被屏蔽一会儿,本技能偏向pvp使用。原本在D1中电猎人和虚空术士共有,在D2改为虚空术士独占。)

手雷:

  涡流手雷:给敌人造成持续性的伤害。(蓄力后会有更大的燃烧范围)

  散射手雷:可分裂出大量子弹造成覆盖区域内的多次爆炸。(蓄力后子弹群会跟踪敌人)

  量子光束:扔到敌人附近会扫描并分裂出两个球跟踪复数敌人。(蓄力后能分裂出四个球)

混沌同调技能:

  绽放:虚空技能击杀会使敌人爆炸。

  混沌加速:持续按住L1将消耗部分超能能量为手雷充能,让手雷更强力。(手雷蓄力时可以走动但不能加速跑,加速跑会重置蓄力过程。蓄力后的手雷的总体伤害没有增加,只是效率大幅加强。可以自己视情况判断用吧)

  熵力吸引:近战技能打击敌人可以吸取敌人的生命力,并且可以为手雷充能。(目测充能三分之一)

超能:

  灾变:发射出巨大的虚空炸弹。飞行速度缓慢但是会强力跟踪敌人。爆炸时会再次分裂成更多的小型追踪弹击杀敌人。可以提前用枪打爆。

饥饿同调技能:

  吞食:使用近战技能杀死敌人可以完全恢复生命值。在随后短时间内,完成击杀可以恢复额外生命值。(强力的恢复技能,具体可以见下图,恢复生命值之后有大概9秒的时间持有“吞食buff”,再配合放治疗圈圈的职业技能,虚空术士的回复能力超强)

游民星空

  虚空供养:按住L1消耗手雷能量来恢复生命值,并且赋予“吞食”效果(和上面技能的持续性效果联动,我就问你强不强?)

  无尽渴求:在“吞食”效果激活时,完成任何击杀都会延长“吞食”的持续时间并补充你的手雷技能。(吞食,虚空供养,无尽渴求),这三个技能相互影响,理论上只要有怪,就拥有无限的回复力,所以强烈推荐新手使用虚空术士开荒,生存力个人感觉强于泰坦)

超能:

  新星涡流:新星炸弹可产生一个奇点,对困在其中的敌人造成持续性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