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史实武将数据模组修改 怎么修改史实武将模组

2017-09-07 16:09:41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诸葛王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三国志13》中如果你感觉女武将的模组太丑了,可以试试下面的“诸葛王佐”分享的《三国志13》史实武将数据模组修改,快让你的女武将的模组变得更好看吧。

游民星空

  用van修改模组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你修改史实武将的模组后,你读取的存档是修改前的。最近楼主在玩吕大奶,可是女武将的模组太丑了,于是我用van在打开游戏后修改为模组16(貂蝉)。可是每当我要读档时,模组又要重新用van修改。

  于是我就想去修改剧本的模组,然而不得不说s13的van远没s11的van好用(s12的van也不太好用,就服s11的wan),压根就没模组修改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偶然,我点开打开共享剧本,发现里面的武将可以修改模组,于是我修改了

游民星空

  之后再打开剧本,我发现不用van修改模组,吕玲绮的模组默认为16(貂蝉)。共享剧本的设定就是游戏默认设定。

  还有就是自创武将的模组打开游戏用van修改一次,即使读档模组也不会消失。反正史实武将的就会,大概没一次读档都会把史实武将回归到原来的样子。除了van修改剧本时能修改的少数数据,其他例如武器,喜好,品级都会复原(这倒不是什么问题游戏本身能修改,关键是模组)。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