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突袭4》模式及游戏性等全方位试玩心得

2017-09-12 16:59:12 来源:gamelife 作者:KYLAT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款作品的难度方面算是偏中上,而且每个士兵身上的资源都有限,虽然有较低的难度可以选择,但还是建议玩家在行动前先将我军的兵力和资源分配好,仔细观察周边的地图和地形,谨慎规划自己的每一步战略,贸然硬冲绝对会损失大量的兵力和资源,影响到最终的关卡评价或是导致任务失败。

  玩家可以依照每个关卡给予的任务来自行选择想要的方式,而在每关的开头,玩家将会有三位指挥官可以选择,每个都有着不同的策略、兵种以及技能,而关卡过关的条件有的必须要占领特定的区域,并消灭附近所有的敌军;有的必须潜入并破坏桥梁等交通枢纽;还有的必须要在定点防御敌军的攻击并守护我军的一些特定目标。当然,身为一款二战背景的作品,每个关卡都是根据真实历史战役改编而成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过关之后,游戏将会根据玩家在该关卡的表现给五满分三颗星的平价,而这些星星可以用来升级指挥官的技能,所以选择不同的指挥官或是升级各种技能之后再重复游玩相同的关卡,就可能可以体验到完全不同的游玩风格,提升了这款作品的可重复游玩性,更别说可能性无限大的关卡编辑功能和在线模式。

  此外,游戏在整体画面上的表现算是有中上的水平,而场景的细致度以及各种对象破坏,无论是被炮火轰炸或是战车压过的表现上则是十分精致,而炮火以及枪械的音效也听起来非常有打击感,音效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常常可以利用听音辨位来寻找敌人的踪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突袭4》是一款非常着重在战争历史呈现以及介绍上的游戏作品,游玩风格算是中规中矩,只要有接触过实时战略类型游戏的玩家很快就能轻松上手,所以如果您对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非常有兴趣,而且也是实时战略游戏的爱好者,那这款绝对是为了你量身打造的一款有趣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突袭4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