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战术难度12级无脑通关攻略

2017-09-20 19:15:16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GK小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界原罪2》里战术难度12级很难通关,大家想知道如何白色装备通关吗?今天小编带来了一篇“GK小南”分享的《神界原罪2》战术难度12级无脑通关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通关。

  和前作一样,沿用前作的公式,后期数值崩。

  首先:秘诀很简单,每次升级回去村里买一套本级的白板装备即可,很便宜、紫装、黄装最多用2级就下岗,后面每次升级装备数据都是倍数增长,白板最新等级的完虐所有低级神装。

  其次:好装备卖钱,买白装即可无脑通关战术难度,你没看错。

  所有药基本卖钱,买复活卷子加早起的人最有性价比。

  最后:后期不需要加血,人手解控制技能全套。只用1行动力,记忆点多多益善。不管什么boss复活卷子磨死boss。

  人手必须有1到2个瞬移技能,后期谁还走都是传送好么。猎人、盗贼的传送必学,只用1行动,人手学2个即可。当然,我的主力战士4个传送基本不走路了。12级后战术难度没团灭过就通了,隐身变色龙也必须4人都会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糯米糕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