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夜袭》设定、操作介绍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7-10-05 11:30: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全角色介绍-加里森

展开

加里森

  小传:加里森是一位传奇战士,一位圣骑士,后来堕落为雇佣兵。

  曾效忠于失踪的英雄阿拉莫斯,加里森一直试图从充满暴力的过去中解脱。

  如今,他的使命感让他重新返回战场,保护着阿拉莫斯的女儿格莉,以此寻求对过去罪行的救赎。

  初始属性:等级2、HP100、MP90、精力20、意志9、攻击力92、物理防御8、魔法防御6、暴击5.0%(57)、加速0.0%(0)、闪避0.0%(0)

  被动技能:获得过载速度更快,最大过载值变得更高。

  地下城技能:瞬步,向前冲刺,躲避一切陷阱伤害。如果加里森使用这个技能触发战斗,速度会获得大量加成(使用次数6/6)。

  (下个地下城技能在等级10解锁)

  动作:掩护,到下个回合之前,使受到的全部伤害降低40%。如果在暗影之墙生效期间遭遇攻击,加里森的攻击力提高5%,持续1个回合。

  战斗能力:迅疾斩,造成21点伤害,并产生15点过载。

  风行斩,造成34点伤害,并使全队员的速度提高10%,持续2个回合。

  顺劈斩,对目标附近的一名敌人造成18点伤害。

  战刃,最多消耗40点过载,造成44点伤害。每消耗一点过载,都能使伤害额外提高0.2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夜袭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