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手入门教学 装备推荐及跳伞瞄准技巧

2017-10-05 18:05:39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十六歳的我 我要投稿

第2页:听声辨位与瞄准技巧

展开

声音

  因为游戏的声音方向性做得很好,枪声、脚步声从哪边来,这对你非常重要,甚至比你的枪法准度还要重要。这游戏有时候是在比谁先发现谁,枪比较硬是很棒,但是没有百分百优势。请千万戴上耳机,不然你永远在被人家偷袭。

  游戏的脚步声、环境声做得非常优秀,你可以清楚听到你楼上、楼下是不是有人;听久了你甚至可以听得出来人家在蹲走,或是趴着移动。声音大小的顺序分别是站立行走、蹲走跟趴走。如果你按住Shift,不管是站立或是蹲走,都会比较快。站立状态就是跑步嘛,蹲着型态就是蹲着跑,这样声音会更大声。

游民星空

  跑步的声音会传很远,隔一栋房子都听得到。

  如果是按着CTRL移动,则会小心行走。这样的移动速度会变慢,但是声音会很小。注意喔!是声音会很小,但是不是没有喔!就算是你趴着移动,一样会有身体擦地板的声音,尤其是楼下听楼上会特别清楚。趴着的时候刷草皮的声音,在近距离的时候也满清楚的。

  顺带一提,趴着也可以CTRL移动,但是用处很少;站着也可以CTRL移动,但是没有什么意义。最常CTRL移动的是蹲走,露出的声音小,也不会传太远。城镇内要摸人要攻坚的时候,这个CTRL蹲走很常用。

游民星空

  趴着移动并不是无声,在同一栋还是可以听到。

游民星空

  蹲走在屋内战斗是比较有效的移动方式。

  为什么这很重要?因为如果跟老手组队,新手最常犯的就是脚步声透露位置,这个比你跑出去送头还糟糕,因为会坑死人,连队友一起坑掉。

瞄准的三种方式

  一般直接按左键,不用任何瞄准动作,这个叫盲射。这个几乎是很难打到人,而且弹道很飘。

游民星空

  盲射在近距离的时候扩散就有点严重,最基本的,请至少「按住」,是按住喔!按住右键之后射击,这个叫做「腰射」。用腰射其实弹道还是会飘,不一定会打在准心上,但是在近距离的时候,大概一百公尺,腰射会比较好。

游民星空

  腰射在一百公尺内很适合使用。

  另外一种就是真的瞄准射击。当你按一下右键的时候,你的角色会切到瞄准射击,你的视角也会变成第一人称视角,你会用你枪上面的觇孔来瞄准,那个才是真的看哪里打哪里。有的人会叫这个是觇孔,有的人会说是基瞄,老实说不知道基瞄是什么的缩写。

游民星空

  像是这样的距离,用腰射或是瞄准射击都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