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石油版本快速降温方法

2017-10-09 18:01:32 来源:缺氧吧 作者:樊小虎Z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石油版本中,可利用萝卜特性来快速为基地降温,当然小伙伴们可能还未研究出可行的方案,今天小编带来“樊小虎Zz”分享的《缺氧》石油版本快速降温方法,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版本发现降温可以全靠最新版本的高压排气口。

游民星空

  如图,排气口下方一行用水填满等排水口超压的时候下方的水一般会略高于1000g形成一个水帘,这个水帘导致高压排气口位置为水但是不影响排气(类似高压排气)

  这里有水可以冷却上方的排气口导致排出的气体,基本等于或者微微高于排气口温度,我这里控制的水温是17度,排气口温度为18度。

游民星空

  这种水冷排气,可以让我用高压制氧产生的53℃氧气冷却到21.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没有电线桥不用冰萝卜,简单方便无黑科技,可以让大家很好的完成家内降温和供氧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