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2》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7-10-20 19:07:5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17页:支线-最后一步

展开

支线-最后一步

  来到霍夫曼之前所在的避难所,霍夫曼已经不在了。先不急着去追霍夫曼,先去前往邮政宅急便的电脑,会接到史凯斯的通讯,他希望你去找他。

游民星空

  又来到了这里,外面的怪物又刷新了,有一个喷火的怪物到处乱喷火,还有许多怪物。笔者选择了绕过这个喷火敌人,一路躲藏,直奔史凯斯的避难所。

游民星空

  来到避难所与史凯斯对话,他希望你进入骨髓空间的实验侧楼,消灭敌人并且恢复电力。直接从这个避难所就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进入骨髓空间,消灭所有的怪物后,拨上1、2、4三个按钮即可恢复电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恢复了电力后又会刷新三个怪物。

游民星空

  都消灭后来到联结缸的房间,联络史凯斯。然后史凯斯就通过这个装置离开了。离开前他给你留下了一些装备,是一把双管散弹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