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水城打法图文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水城怎么打

2017-10-18 09:20:33 来源:小黑盒 作者:指针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点位3:

  针对位置:几乎所有水城外围房区。

  视野非常开阔,适用于组排时的尖兵进行侦查,单排时卡这个位置很容易被打屁股。

游民星空

点位4:

  针对位置:4号房区

  最阴险的点位,特附上该树背后的茂密树丛。不仅可以对4号房区的敌人进行卡位,当你发现敌人人多势众的时候,往树丛里面一趴,就可以惬意的躺倒在沙发上,喝一口八二年的拉菲,点上一根九五之尊,慢慢等待小伙伴的支援了。相信我,真的没有人能找到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位5:

  针对位置:4号房区,5号内城区

  可以灵活利用墙角转换视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守策略:

  在介绍完如何卡住房区中的敌人后,同样对被敌人卡住的状况做分析:

  第一种,在2、3号楼或4号房区被近点的敌人卡住,请利用房间地形,楼梯,以及房门进行卡位,关于这一点已经有诸多攻略对守楼进行了阐述,这里就不再展开。

  第二种,远点,例如内城区,或者周边丘陵,被这些地方的敌人发现,己方的位置较差。可以迅速转移到假车库,制高点+开阔视野,尤其是多人组排时卡住这个假车库,可以无死角覆盖周边50米,极难被攻下。

游民星空

转移路线:

  水城的资源基本能养活3个人,在没有敌人时,四排建议按照水城3+遗迹1的方式进行人员分配,所以搜好水城之后可以前往右方的真车库区及沿途公路拿车跑毒。

游民星空

结语:

  那么指针最后对水城外围进行一次总结,1号楼(假车库)是水城外围的黄金位置,无论是作为落伞点,还是作为防守的据点都非常棒。沿外围进行搜索时注意贴墙听脚步。4号房区可以通过大跳跳窗快速在两个房子之间移动。假车库3楼阳台,2、3号楼前围墙,4号房区围墙拐角(点位5),这三个点可以观察水城内城。

  由1、2、3号楼及4号房区所组成的水城外围只需在陆地上移动,不用担心陷入移动缓慢的浅水区,也不用担心在卡好点的情况下因为复杂地形突然攻守转换。相反,5号内城区建筑的高低差,以及水中房区的存在,让攻防不再确定,这些都将在下篇内城攻略中作出详解。

  再次强调,对新手及新手团队而言,仅建议跳水城区外围,并在内城区有敌人的时候迅速离开,4号房区以及1号假车库会帮你挡住敌人的视线,浅水地形会帮你阻断敌人的脚步,若是头铁想要反杀,且发现敌人有意向前往外围区域追杀你,那么请在1号假车库观察,并灵活利用4号房区及2、3号楼前的围墙将有限的登陆点位卡死,逼迫敌人进入浅水区域。

  观察—卡点—击杀,当然,要是连浅水中移动缓慢的活靶都打不过……可能真的需要去学校机场历练一番枪法才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