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大逃杀》杀外挂技巧 绝地求生大逃杀怎么杀外挂

2017-10-22 09:33:48 来源:NGA论坛 作者:UID1237724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诛仙!三层无敌炮楼,第三楼有个楼梯间无窗带转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窗单出入口的任何小房子。

游民星空

  钓鱼不成引来仙儿。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各位会问了这些人都是傻逼么不会丢雷?真的,开挂者的思维和我们正常人的思维是不一样的,第一从我今天玩下来的感觉,挂哪怕是透视也无法看到你用的什么枪,第二开挂者是真的菜,不然它为什么要开挂啊。当然是为了那份得不到的爽啊!

  我们换位思考一下,我,开挂,打钱!无敌!你躲在角落色色发抖,我秒你打一个照面,你一枪都开不出来。对吧这是挂的思维,应该是这样吧。

  但是我们卡了一个侧身,因为开挂的人都是菜鸡!我再说一次,它的反应能力,以及各种正常人都具备的能力暂时被挂支配了,所以它很相信它的挂,但是自瞄

  你不按射击键它是不会开枪的啊!所以,我们通过脚步身的急促程度,分析这个挂来抓你的时候到了那一步,然后我们全神贯注的带走它吧!它杀人杀多了都感觉很随意,然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

  诛仙,杀的就是你,你他娘的终于把其他人都杀光了来找我了啊老子等你20分钟了宝贝!

  pang!一枪带走,然后吃不吃鸡已经不重要了!你诛仙了!

  另外一个战术是给各位老苟哔们准备的,我也是个苟哔,我知道苟着玩的乐趣在哪里,我今天被挂打昏头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点子就是把蛇队的打包战术运用在solo里面来,因为现在的环境是10把9神仙。刚刚还行连续3把没神仙质量局,送我到前100哈哈哈,他们杀人的速度很快,第一个圈只有30个人或者更少人,第二个圈你就前十了。

游民星空

  我能理解一个老苟哔的心态,我打个solo,自己打点分数排行榜,组排我陪你们跳机场杀出一条血路可以不?是的我们要分数,我们不想杀人,我们要苟,我们只想杀最后一个人,可是最后一个人是仙啊,那么我们就来当最后一个死的好了。是的我成功了。我连续苟了几把打包战术,完美,没有任何问题,只要在我打野路线没拿到3级物资4倍镜,我就放弃这把杀人的权力了疯狂中毒,暴力打包,我用实力苟到第二,你挂不服飞过来杀我啊,好吧你吃鸡了,我第二,我涨分了,我舔包舔舒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