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南方公园完整破碎》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7-10-23 11:27:59 来源:3DM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3页:摩尔人的基地

展开

摩尔人的基地

  好了,现在,我们要考虑如何进入摩尔人的基地,既然大门进不去了,我们可以找捷径,进入车库,打碎纸箱,然后按空格移动小梯子,放到如图位置之后爬上去,再爬上第二个梯子,上屋顶。

游民星空

  注意了,在从屋顶上滑落的过程中,一定要按空格键,否则king会摔死。

游民星空

  一个华丽的360度空翻,降落在了庭院里。

游民星空

  来到摩尔人的基地。他们抓住了我们的一个伙伴。

游民星空

  我方小伙伴:放了Bard,要不然就让king打得你们屁滚尿流!

游民星空

  就在双方对峙的时候,一个黑影闪过。小伙伴们一脸懵逼。

游民星空

  浣熊侠开始自我介绍,我叫coon,浣熊侠,来自未来,邪恶的巫师来了,世界崩坏中,喵星人失踪了,犯罪分子猖獗,这个世界将要被邪恶力量所控制。

游民星空

  唯一的希望就是集合超级英雄,组成小组对抗邪恶势力!

游民星空

  说完,和小伙伴们走掉了,很嚣张得放出话,对不起,我们不和你们玩了,我们要做超级英雄了,还有,在座的各位都是笨蛋。

  话说,听到这里的时候我并没有想手撕这货的冲动,反而觉得很搞笑,也许这就是游戏好玩的要素之一吧。

游民星空

  进入房子,找他们。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个密码器,一开始我以为是电话,还在想,拨打911会怎样,结果打了之后没反应,而且这也不是电话。

游民星空

  这时候小伙伴的母亲走出来了,对King解释:这是个密码锁,Eric从不让我进地下室,我也不知道密码,但是密码一定在这里某处。

  好吧,意思说,我要搜索房子,寻找密码了。

游民星空

  在经过反复搜索之后,我们来到Eric的房间,到下图King的位置,打碎台灯,找到一本笔记本。

游民星空

  笔记本里面的内容实在是太污,我就不介绍了,翻到最后一页可以得到密码。密码我也不说了,内容也很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输入密码,进入地下室。

游民星空

  小伙伴们正在开会。

游民星空

  等他们说完之后,去找coon,coon对你一脸不屑。并提出,如果想成为超级英雄,就要让自己有用。

游民星空

  根据提示,按r键进入搜索模式,在R模式下,可以发现平时不能发现的东西。

  我们来到如下图king的位置,找到了任务物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任务物品交给coon之后,他同意你加入超级英雄小队了。

游民星空

  坐到coon对面的椅子上,coon要开始给你设定背景故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可以选择3种类型的超级英雄,第一个是速度型,第二个是力量型,第三个是魔法型,每一种类型的超级英雄都有不同的特点,具体选择看你的喜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南方公园:完整破碎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