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图文攻略 全任务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挑战收集)

2017-11-10 19:14: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3页:古墓探险-古夫金字塔

展开

古墓探险-古夫金字塔

  step1.(此古墓探险伴随着“第三章-等级20:猎狗(主线)”进行)

  在古夫金字塔门口需要先击退一群猎狗,然后才能进入大古夫之墓。

  沿着山洞走,期间会注意到右侧的裂缝,继续往山洞上走是去拿取这个古墓内的石板。

  接下来会一道一段斜坡,往斜坡顶部走去,钻过一个小洞,然后推开有圣甲虫的石砖就可以进入到金字塔的宝库。

游民星空

  step2.在宝库当中,巴耶克需要摧毁闸门左右两侧的易碎墙,令到部分流沙进入到宝库内,此时闸门才会打开。

  在密室之中,巴耶克可以找到石板以及获得宝箱内的掠食者弓(23级,紫色品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