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8(PES2018)》MC模式妖人推荐

2017-10-28 14:13:58 来源:A9VG 作者:aflycool 我要投稿

第3页:铜球、白球妖人

展开

三、铜球小妖

1、M. ØDEGAARD 马丁·厄德高 AMF 真脸 特技一堆

  30级评价74,最高等级78,满级评价87  盘带一流传球凑合

  今年最火的妖人是姆巴佩,2年前绝对是厄德高。

  1998年生,挪威足球超新星,司职前腰。奥德加德出道于挪威球队斯特罗姆古德塞特,以3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皇家马德里,并成为皇马B队(即卡斯蒂亚)的重要一员。厄德高自从加盟皇马以来,他跟其他卡斯蒂亚球员不同,他能跟皇马一线队同场训练。两年前16岁的厄德高加盟皇马,被视作马德里豪强在一场天才争夺战中的完胜,当时巴萨、拜仁都对其虎视眈眈。

2、J. KLUIVERT 贾斯汀·克鲁伊维特 LWF 真脸 有特技

  30级评价74,最高等级84,满级评价88  有速度有盘带 可惜矮了

  将门虎子。贾斯汀·克鲁伊维特(Justin Kluivert),荷兰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出自阿贾克斯青训系统,现效力于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其为荷兰著名球星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之子。

3、R. SESSEGNON 瑞恩·塞塞尼翁 LB 假脸 无特技

  30级评价70,最高等级91,满级评价87  速度狗

  2000年5月18日出生于英格兰伦敦,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左后卫,现效力于英冠的富勒姆足球俱乐部。塞塞尼翁将在下个月迎来自己的16岁生日,他已经被誉为是目前英格兰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他也被拿来与贝尔进行了比较。

4、A. ISAK 亚历山大·伊萨克 CF 真脸 有特技

  30级评价70,最高等级85,满级评价85  作为前锋关键数值都有

  伊萨克在17岁的时候代表瑞典国家队上演国家队首秀,2017年1月12日,瑞典大胜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伊萨克攻入了国家队首球,也成为瑞典国家队最年轻的进球球员,年仅17岁零109天。伊萨克目前保持着瑞典国家队最年轻国脚及最年轻进球者两项纪录。

  皇马盯上瑞典伊布二世 17岁超新星17场6球

四、白球妖人

M. KEAN 摩西·基恩 CF 真脸 一堆特技

  30级评价69,最高等级92,满级评价86  有身体、有速度、有盘带射门稍差

  来自于尤文图斯的00后小将摩西-基恩,年仅16岁的他因为在青年队中“大腿级”的表现进球如麻,已经得到了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关注,过去的3场意甲联赛和一场欧冠联赛,年轻的小基恩都被主教练排进了替补名单之列,只可惜并未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否则年仅16岁的小基恩就将创造历史。

  在尤文对阵佩斯卡拉的比赛里,基恩成为了意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出场的2000年后出生球员,而在尤文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里,摩西-基恩替补出场,又成为了欧冠赛场上第一位出场的2000年后出生球员,短短的四天里,他两次改写历史。

  北京时间9月1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基恩租借至维罗纳

  银球小妖大多拍个2星俱乐部卡再加一张4星一张3星卡可以合出,不火的的还可拍3星俱乐部卡,基本万把块能出一个,性价比还是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