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最终版攻击BUFF上限解析

2017-10-28 18:56:50 来源: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吧 作者:lovezzh90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中攻击BUFF是否有上限呢?如果有上限的话又是多少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lovezzh902”讲解的《刀剑神域虚空幻界》最终版攻击BUFF上限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选用的武器是短刀神器,所选EX是绝界双星剑,防具并未采用神使哲学(攻击上限buff增加100%),由于我早前已经有苍空buff攻击力+50,所以我的基础攻击力是364+50=414,苍空buff自带攻击力加5%,因此攻击力为414*1.05=434.7,嗯,与面板一致。

游民星空

  将EX切换成攻击手,攻击力提升50%,在此基础上先后用上瞬间潜能(+200%),战壕(+30%),结果攻击力都维持在1449这个数值上,容易得出1449/414=3.5,换言之攻击力上限由200%变成250%。

游民星空

  嗯,轮到神器防具神使哲学了,这件衣服穿上后除了瞬间潜能和战壕这两个buff外,再用上了攻击融合5通用buff绯红武器(+100%),攻击力buff合计380%多,结果面板攻击力数值维持在1863,1836/414=4.5,意味着攻击力提升上限由250%变成350%了。

游民星空

  好,最后一步,可能有些人已经用金币换过了,就是这件首饰神性执行者,这件神性执行者有攻击力提升上限增加50%这个属性,然而能不能突破350%这个上限呢,同时穿上神器衣服和这条项链,同样采取上面加buff方法(攻击力合计380%多),结果面板攻击力仍然维持在1863上(DPS提高了是由于该项链有增加攻击力200这个属性,但不参与buff加成),因此得出结论:攻击buff最终提升上限就是3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