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2》黑暗精灵马雷基斯战报 暗精99回合大漩涡祭祀胜利

2017-11-01 11:30:13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冬夏看见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第二军团瓦沙斯以绝对劣势进攻鼠人。

  开局占领高地,鼠人自认绝对优势,不待援军到来便冲锋。经过弩手居高临下箭雨的洗礼,再加上被围的瓦沙斯一发地图炮,第一波攻势以领主损失半血为代价摧毁。等到鼠人援军冲锋,再来一发地图炮,战斗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统一首都行省城市时选择占领,拖延首都叛军出来时间。攻打其他城市时,为了奴隶数量以秩序为代价选择掳掠与占领。奴隶系统需要将所有奴隶集中在一个行省才能发现作用,前期确定首都为奴隶省,所以首都选三倍速度补充奴隶,其他行省不接受奴隶。

  5回合时马雷基斯站好位置,把下回合刷出的戈隆德叛军卡位在城下方,用来追逃。6回合时马雷基斯追杀叛军3次,升到8级学会窃魂术补血。此时到达冈西城下,直接宣战,马雷基斯切换急行军状态勾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回合时,马雷基斯攻打冈西。部队开始放在地图边,弩炮轰掉箭塔后,马雷基斯冲上城墙无双。对准城墙下面刀扇,城墙上放地图炮,弩手在城外放箭雨,马雷基斯有了窃魂术补血丝毫不惧怕误伤。

  同时瓦沙斯进攻鼠人无尽黑暗祭坛,由于野战已经消灭鼠人主力,瓦沙斯站上城楼放地图炮,弩手一字排开射击,轻松拿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回合攻下冈西后开始钢铁指环神器任务。开始混沌会等待援军到来,不会进攻,弩手占领高地摆好阵型,马雷基斯前进吸引对面,一发地图炮入魂,正面之敌没了。然后迎战援军,马雷基斯走位吸引对面,放放刀扇,没血了用窃魂术补血,神器到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