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潜行流技能加点及BOSS打法心得

2017-11-06 14:30:18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酒死一升 我要投稿

第2页:全地图一览及竞技场打法

展开

全地图一览

  仅限主线必须经过的路线

游民星空

竞技场打法

  因为竞技场不能查看自己属性,所以楼主不清楚伤害是怎么算的,全身一个狂战士技能加持都没有,全靠平时滑步能力的积累躲避。

  前期打杂兵比较简单,单独自己一个人战斗,最高难度下不要试图去一挑三,你想重击破防其他人就会一拥而上揍你,另外杂兵一个跳跃蓄力直接就把你盾防破掉了。要善加利用地形,就是那个带刺的移动木桩。残血再去收人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PC打哪个就去打哪个,最好是小黑妹吸引红毛注意,我们背后偷袭。光头欧豆豆比较ZZ,放到最后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失去老哥光头会暴走,基本就是一个发狂的猴子见人就挠,楼主差一点满血一套被带飞,最后还是靠前期优势赢了。队友要是能再顶一会儿就能双人存活了。最后一击是光头打死黑妹鞭尸的时候被楼主跟上一个潇洒的击杀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