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联机补丁及使用教程 使命召唤14怎么联机

2017-11-08 11:23: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uangji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4》多人联机模式除了对战以外,还可以合作打僵尸,下面为大家带来《使命召唤14》联机补丁及使用教程,教大家使命召唤14怎么联机,快来和小伙伴们嗨起来吧。

  单独联机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联机补丁使用说明:

  1.下载并解压缩。

  2.复制所有文件至游戏目录下覆盖。

  3.运行Steam.exe,多人模式选择是,僵尸模式选择否。

联机教程

《LAN 或者BOT》

  1. 安装完整版游戏 (单机+联机 ~68Gb)

  《COD14》官方中文PC豪华版分流下载:点击进入

  《COD14》单独联机文件包下载:点击进入

  2. 将REVOLT的联机补丁放在游戏主目录下(s2_mp64_ship.exe 和 s2_mp64_ship.exe的目录)

  (可选)3. 连接到REVOLT LAN,Voski搭建的一个服务器用来连接REVOLT补丁版本,具体看 《REVOLT LAN 使用方法》(使用对战平台联机,此步可忽略,对战平台联机教程:点击进入

  4. 启动Steam并登陆(推荐小号和离线状态)

  5. 用Steam.exe(从REVOLT联机补丁里复制到游戏目录里的)启动游戏

  6. 进入游戏后选择本地联机选项

《REVOLT LAN 使用方法》

  1. 安装REVOLT Lan Network下的softether-v1p1nclient-v4.24-9651-beta-2017.10.23-windows-x86_x64-intel.exe

  2. 安装完毕后启动v1p1nclient,双击REVOLT Lan.v1p1n(与softether-v1p1nclient-v4.24-9651-beta-2017.10.23-windows-x86_x64-intel.exe在同一文件夹下)。

  3. REVOLT Lan 应该会出现在v1p1nclient里,右键第一选项连接。

  4. Username填REVOLT,Password留空,点OK。

  5. 连接到REVOLT Lan后按上面5~6 进入,就会在里面看到其他人建的房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