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莎草纸文字谜题含义分析 莎草纸谜题什么意思

2017-11-08 17:13:25 来源:刺客信条起源吧 作者:Killer89smile 我要投稿

第1页:王家植物

展开

  《刺客信条起源》莎草纸谜题的文字提示含义比较隐晦,虽然可以直接看攻略,但是试图去理解谜题则更有乐趣,下面为大家带来Killer89smile分享的《刺客信条起源》莎草纸文字谜题含义分析,想了解莎草纸谜题什么意思的朋友可以一起探讨探讨。

  纯粹爱好,一定程度对莎草纸解谜有帮助,不过不是那种直接告诉你哪个点,谜底攻略看这里:点击进入

  个人全莎草纸探索是没看攻略的,因为喜欢解谜推理,所以就尝试了下不查任何攻略不用任何帮助。

王家植物

游民星空

  这是我最后找的一个点。文字重点是“自以为是国王”,所以这棵树肯定是非常与众不同的。大概方位已经注明是东南部,所以用鸟查看以后发现了一颗特别粗的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