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各武器刷熟练度技巧

2017-11-16 16:48:02 来源: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吧 作者:C1清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中想要刷满武器熟练度需要耗费许多的时间,那么有哪些刷熟练度的小技巧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C1清茶”讲解的《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各武器刷熟练度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速刷熟练度方法: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这是刷满所有武器,副职业多出来的技能点,我飞闪一刀两个限定OSS还没解锁,剩下几个技能没学。

  下面说一下各个武器速刷熟练度的一些技巧吧。

  1.单手剑:没啥想说的平A吧。

  2.细剑:这个练度略慢,平A按快一点,终结技设置成施展时间短的高hit技能。

  3.弯刀:这个平A就好不算慢。

  4.短剑:这个是最难最慢的,推左摇杆向前然后A会好一点,水磨工夫。

  5.单手棍:这个和双手斧是练的最快的,叉跳起来,按方块,平均每次涨0。2左右,几小时就满了。

  6.太刀:先平A赶紧点出鹫羽这技能,设置成终结技,速度立刻就上午了。

  7.双手剑:这个平A就好,不慢。

  8.双手斧:同单手棍,跳劈。

  9.枪:很多人都说枪很慢,都知道单手棍双手斧跳劈快,其实枪也可以的,先按叉跳,然后R1滑步,再按方块。去试试吧。

  PS.想练副职业直接选单手棍或者双手斧去跳劈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